close

為了呼應這次一路吃到死的活動名稱,所以第一張照片就立刻放了一張大大的食物!!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基隆的知味園,他的蔥油餅超好吃的!!還有餛飩湯兒~~超美味!!

而且大家為了吃他~早餐都沒有吃~阿筑和馬文兄一上車就說好餓~阿筑一度放空在後坐!!

顧問劉馬文和ceo嘉文姐~是說顧問劉馬文超好笑的~

大家都點了蔥油餅加蛋後~他堅持要點蛋餅!!!

然後阿姨送上來後依然是蔥油餅加蛋~顧問劉馬文哭鬧說~可是我點的是蛋餅~

阿姨用「孩子~你不要傻了」的口氣對顧問說:「蛋餅就是~蔥油餅加蛋!」

挖哈哈哈!!!!現在想到都好笑!!!

川哥可是等等還要趕回台北上班呢!!!超努力的來吃美食!!!

是說摸姐,吃完一片蔥油餅後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老闆再來一片!!!

知道那個蔥油餅好吃了吧!!!雖然小小一片~但是煎的外皮酥脆裡面軟嫩,裡面的蔥恰到好處~不會多到辣辣的!!

而是充滿了鹹香,搭配煎得很讚的蛋~天兒阿~~~好好吃!!!

接著是我的愛~皮包肉的餛飩湯兒~我的湯才一上桌,都還沒拍照他~

顧問劉馬文看到湯就說這是誰的~嘉文姐說阿詠的~他就偷走了一個!!

怎麼這樣~~我還沒拍照!!!!!但~我要拍的時候~他已經咬了一口~還想失禮的丟回來!!!哼~!!!

但~這餛飩兒~真的好好吃~~~下次我還要點!!

這個是顧問劉馬文先生因為吃不飽~就哭鬧之中~我們就再讓他點了一碗乾麵!!

想不到很美味~是一碗很樸實但是味道讚的乾麵~適合一片蔥油餅吃不飽想再多吃一點東西的人!!!

知味園
地址 : 基隆市義二路13號
電話 : (02)2428-5286
營業時間:0400~1300

接著~我們就被拎到青和叮噹家等待著金龍肉羹可以少一點人~順便玩一下wii~消耗一下知味園的熱量~

因為等等要去大戰D罩杯魯肉飯和雙峰肉羹了~哇哈哈哈!!!

小老闆叮噹報告:「現在人比較少~快來!!!」一群人立刻前往金龍肉羹!!!

超好吃的D罩杯魯肉飯~在台北這樣的量至少是大碗的還要30元以上~但是這邊可是普通量~才20元!!!

然後那碗肉羹~有撈不完的肉羹,光是吃完這樣的SET~根本就要飽到瘋掉~

但是小老闆才不會這樣讓我們走出店裡面~他招待超多的!!!!

喔喔喔喔~還要特別介紹他們家的豬腳肉~超好吃的啦!!!!鹹香有嚼勁,又不會死鹹帶著甜味~呼~好美味~

想要吃到豬腳肉的客人記得要早一點來呦~可是黃金限量的商品耶!!!

010.jpg  

這只是小老闆堆到我們桌上的一半耶~一半耶!!!!

有看到那盤豬腳肉嗎???超好吃的耶!!!!!讚!!!!

然後在大家一陣安靜之後.....

通通吃光光了!!!!但是所有的人都飽到要炸開了~~~~!!!!!!

但~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剩下~一定要吃光光的啊!!!感謝小老闆叮噹啊!!!!(叩首)

金龍肉羹
店址: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94號
電話:02-24229709
營業時間:9:00~20:00

接下來的行程~本來要前往侯硐看貓的~但因為吃太飽~就被拎回叮噹和青家休息一陣~

為了燃燒一下熱量~所以大家開始玩起了wii fit....

結果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就忘記要去侯硐這件事情了~而且加上青他們家的冷氣有夠讚的!!!

死都不願意出去外面曬太陽啊!!!

以下~就是大家玩瘋了的照片~被叮噹捕捉下來的亂七八糟照片~

001.jpg  

 CEO你家的顧問~好活潑耶~這樣可以嗎???

002.jpg  

但是阿筑好僵硬~他一直接不到丟過來的呼拉圈~~~

003.jpg  

川哥出乎意料的很會玩~然後摸姐玩完後就吵著要買WII~~~

經過記者的尋訪,川哥表示,他玩遊戲過關的秘訣是~想著魯肉飯和肉羹~就會很有執念的過關了!!

004.jpg  

嘉文姐~那天很不甘心的玩了好多次~但一次有比一次軟Q~有進步!!讚!!

005.jpg  

因為玩呼拉圈之前~玩了林志玲有廣告的飛飛飛~但我怎樣就是飛不起來~~~!!!!!!!

還好有呼拉圈給我雪恥一下~呼!!!!好會呼喲我~

006.jpg  

是說~顧問劉馬文一直用超好笑的方式在扭呼拉圈~整個笑翻我們了!!!!!怎麼會這麼白吃!!!!

007.jpg  

這個應該是在玩跳~~滑雪~~~著地的那個吧!!!哇哈哈哈哈~我應該有漂亮著地!!!

008.jpg  

阿筑一直對運動類很不在行~但是他在wii party的時候超強的~只要玩心機的就一直贏!!那天獲得爬樓梯冠軍!!!

嘉文姐那天在WII PARTY大富翁的時候~一直指有拿到一顆骰子~但最後以一顆骰子跌破大家的眼鏡~

還有隱形眼鏡~~竟然拿到大富翁的冠軍啊!!!好強啊!!!

009.jpg  

當天很強的川哥~他靠想食物過關的!!!

但是他過完關後~很撒逼系的要一個人回台北上班囉!!!!

我們又一陣亂完之後~想不到六點了~小老闆繼續回去上工~小老闆娘青就帶領我們前往基隆夜市!!!

但!!!!人大炸開!!大炸開!!!所以我們幾乎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我們光是想要吃一下超美味的阿華炒麵~就排了半小時以上的隊耶~

011.jpg  

這間炒麵超好吃的~雖然人多壅擠吵雜~但是吃到之後~會覺得一切都過去了~是美妙的食物天堂!!!

但~我就在我排阿華炒麵的時候~竟然獲得了炭烤三明治那條路修路~所以沒有開~!!!!

我當時萬念俱灰非常想要死掉~我的心頭愛怎麼可以沒有開~怎麼可以!!!!!我甚麼都不想吃了...(倒)

只好去吃一下心頭愛二號豆奶爽~

就是這個~超好吃的!!在豆花三兄弟賣的~

他的那個豆奶爽~就是中間那坨冰~可是用豆漿弄得~濃郁的豆漿味道~超清爽的!!!!

大家都吃得好認真喲!!!下次有來逛基隆夜市~可以來吃他!!!

因為我過於的傷心~因為吃不到碳烤三明治....所以決定要回到青和叮噹家那邊吃一間鹽酥雞~~~

想不到阿~想不到~我就是被買不到東西鬼纏上了~他‧也‧沒‧開!

嗚~~~~~(別人的生命~是空金又包銀~劉馬文同學配唱)

只好買了另外一間~但也算好吃啦!!!!!就這樣~我帶著淡淡的哀傷~回台北了!!!

感謝青和叮噹~讓我們基隆一路吃到死之旅~超充實的!!!!雖然我帶著淡淡的哀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