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太陽升起的酒.jpg  

開頭就來用一張下班之後來一杯~會讓人心懷感恩的酒吧!!!(都是認識Fay這個朋友讓我與酒好似分不開了!!)

貓下去,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家,他們說自己的店太小,無法服務一組超過四個人的客人。

而且必須定位都還有歸定甚麼時間才可以開始定位呢!!像我們要訂下半個月,就必須在每個月的13日才開放下半個月的訂位。

原本要一同前往的馬文大爺被捉去羅東吃夜市,臨時問了AJ大,他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問他要不要去動物園走一走運動,他就拖拖拉拉,但是問他要不要吃喝,他都很爽快的答應啊!!!)

 

就在AJ大拖拖拉拉不願意好好下班,然後還因為太過在意Fay房間的窗戶就錯過了大直橋~如此慌亂的過程中~

終於好不容易要到達貓下去的時後,Fay指著窗外說,「海島食堂耶~裡面天和鮮物的巧克力法國麵包超好吃的耶!」

AJ大就說要不要繞回去,嘉文還裝了一下羞怯說,大家沒意見的話我都OK!Fay這時補了一槍說,這邊很難到耶!!

嘉文說,那要去嗎?好像很難再來耶!!AJ大就非常靈巧的繞了一圈回到了海島食堂!

 

我們就超開心的買了麵包包順便逛了一下,還發現Fay一直想合作辦活動的春一枝冰棒~

只好來一支了~就在我們啃著百香果冰棒,AJ忙著咬他的釋迦冰棒還一邊忙著吐籽的同時,

Fay就分享了春一支冰棒的感人故事(詳情請自己洽FAY)

001.jpg  

吃完春一支冰棒又偷咬了一些剛剛買的高級麵包,我們終於進到貓下去了!!!

獲得今天的湯兒,是南瓜+蘋果泥的湯兒~超濃稠的又好甜呦!!

但是味道還不錯,配上烤得香酥的麵包很絕配來的!

002.jpg  

這道炸雞軟骨+杏鮑菇,是服務小姐擔心我們吃不飽讓我們加點的!!

雞軟骨有一種說不出的刷嘴,一直很想咬咬咬,然後配啤酒!!!(XD)

008.jpg  

這道叫炸豬排與滷肉汁燉飯,豬排炸的超軟嫩外面麵衣香酥死了~

下面的燉飯也不錯,但是AJ大一直說很像油飯,害我們一直想叫青小叮噹滿月的時候想吃油飯配雞腿~

003.jpg  

炭烤雞肉沙拉總匯,我愛這道菜,除了我本身就挑食的黑橄欖~這道菜我愛!!!

雞肉很厲害的是一種剛好熟了,肉肉還帶著一點點粉紅色,生菜很新鮮搭配微酸的醬汁,也太開胃了吧!!

004.jpg  

橄欖油清炒大蒜辣椒與宜蘭培根義大利麵,天兒啊!!好吃死了!!!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又Q彈,培根鹹香搭配所有的辛香料,吃了一口就是會開心的笑了的那種菜阿!!

006.jpg  

油封鴨腿,上面的鴨腿軟嫩好吃,下面好似是馬鈴薯和南瓜泥的搭配,還有一些磨菇等蔬菜。

果然很有感恩節的FU的一道菜,我們好似就是吃到這道菜才驚覺今日是感恩節來著啊!!!!

貓下去的餐點都是水準之上,除了開放式廚房會有一點油煙味的攻擊外,吃他們的食物真的會很開心啊!!!

貓下去2011冬季菜單:請點我

007.jpg  

接著來到了與Fay吃飯就會出現的產品兒~酒!!!!

這是嘉文點的楓糖酸甜白蘭地,完全是女孩兒和螞蟻會愛的酒款,是一種濃得化不開的甜滋滋幸福感!!

009.jpg  

Fay這位資深酒國小太后點的瑪格莉特,完全可以喝出酒香在喉韻中翻滾,果然是愛喝酒的一品!!

010.jpg  

我的~好吧!!又是綠色的飲料!!他可是野餐酒耶!!!

加入了茴香如此特別的香料,讓這杯酒頓時充滿了男子氣概,我果然是身無法男兒列,心卻有男兒烈啊!!

但,我覺得是好喝的一品,有男兒心的人下次可以點一下!!!XD

011.jpg  

然後我們一行人中唯一的男兒身AJ大,在把飲料單快翻爛掉之後~他點了!!「鴛鴦奶茶

我想fay除了嘖了他好幾聲,應該也翻了幾次白眼吧!!!

既然是如此感恩的節日就不跟他計較了,但也無須討論那杯奶茶到底口感如何了!!

貓下去2011年冬季酒單:請點我

以上~就在告AJ大來貓下去喝奶茶的狀之下,結束了貓下去之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