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枚人...要去轉去七樓當設計了!!!只好把他拿來當藉口吃喝一頓~順便凹他,今天有幫他歡送的人送的單子要改幾百次都可以!!

AJ你看清楚~就是我們擁有免死金牌!!!(那個本來有答應的智銘叔就不要給他改好了~)

今日歡送來到了溫德~~是一間讓人沒有辦法好好坐著點餐的店啊!!

一進門就有一大櫃的麵包,立刻就會衝過去一直想要買啊!!!

然後好不容易把眼睛從麵包移開~瞬間又會被甜點吸走啊!!

而且FAY會一直指著這些甜點條條說~很好吃耶~~~

想說~快從右邊回過神來~奮力的讓自己不要看右邊的甜點櫃~然後一往左邊還是被吸走~還是甜點櫃啊!!!!!!!!!!!!

一直無法去櫃檯跟他說我們有訂位啊!!!!

搞了好久好久大家終於願意回位置上點餐了~~~

但是餐點又讓我們苦惱好久.....這麼多到底要點甚麼啦!!!!!!!!!!!!!!!!!!!!!

點餐的途中~FAY一直消失阿~他除了被甜點吸走之外~還被他們聖誕節的商品一直吸一直吸~無法回到位置上!!

你看~一直黏住...都不好好回到位置上點菜啊!!!

雞肉沙拉...好好吃!!麵包酥脆、雞肉醃過入味軟嫩、菜菜很清脆~搭配上酸酸的醬...好開胃!!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好吃耶!!但是一直被青嫌棄狠小盤阿~吃不飽啊!!

德式香腸拼盤,各式各樣的腸兒搭配下面的馬鈴薯泥~美味!!!但是也不大盤(XD)

然後就在大家很開心的你一口我一口大吃大喝的時後~突然來了這一盤顏色不太討我歡心的湯~

一問之下~原來是送錯桌~但是AJ還是有快手快腳的記錄下他!!

然後點了烤春雞,真的是春雞耶...好瘦的雞還被砍了一半~我們粗人看到就覺得吃不飽!!(XD)

但是肉質多汁,味道又很好~就原諒他雞很瘦好了!!

然後來了FAY一直吸引我去溫德的~有蛋黃會流出來的波菜鮪魚披薩!!!

蛋黃一拉開~他就破在盤子上~好浪費耶~蛋黃兒~~~~(哭)

但是好好吃呦~~~~~~~~~~~~~(轉圈圈)

培根酸奶薄餅~是達叔看了我們點的單子後~說OK啦~我沒意見~然後按住我的手說:不然再多點一個這個好了!!

但是~達叔好會點~這個好美味耶!!!酸奶和培根怎麼會這麼搭調啦!!

然後餅脆脆的~一口接一口~就沒有了!!沒有了!!!

飲料~其實就很普通~菜菜比較令人開心!!

但是第一杯看起來很ㄍㄟ掰~好似是白葡萄酒的是令達叔心碎的『白葡萄汁』....

那個量就是他送上來的量,達叔很傷心的說100多怎麼只有兩口的量...是汁耶又不是酒~~~

接著到了甜點區了~派了aj和fay去點甜點~是個大錯誤啊!!!兩個人端了好多東西回來啊!!!!!!!!!!!!!!

這盤是溫德焦糖咖啡蛋糕...溫德的蛋糕很適合螞蟻吃不適合我這種老人口味的人阿~

畢竟是歐洲人的口味嘛!!都好甜!!但是螞蟻國國王aj應該很開心!!

巧克力櫻桃捲,這個是FAY大推薦的產品,我承認他好吃~除了我討厭的櫻桃之外~他深得我心!

大黃塔,可能因為整個都黃黃的得名的吧!!畢竟他不可能跟大黃蜂一樣會變身吧!!!

歐培拉~其實就是歌劇院蛋糕~醉茫茫國小太后fay對於美食都有一定的鑽研~

他說真的做法應該要是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巧克力奶油,切下去要軟中帶紮實...而溫德是軟棉棉的..然後沒全巧克力

溫德這個是蛋糕體玩疊疊樂,口感很扎實,其實不錯吃~但是小太后說他是山寨貨...XD

這是孕婦青欽點的杏仁野莓布丁,中間的黑黑夾層是我討厭的野莓醬,上面是軟Q軟Q的杏仁布丁(其實口感更像幕斯)

下面是口感比較脆硬的杏仁蛋糕~所以好杏仁啊!!!!也好甜阿~~~~~~(歐洲人到底是怎麼可以吃這麼甜的!!!)

這一張就是派了FAY和AJ去點甜點的後果~~一大堆!!!!!!XD~整個就是吃不完啊!!!

但是這種甜膩的東西~最對螞蟻國國王AJ的胃口了~

所以我們玩起甜點旋轉火車的遊戲~~~

就在我們幫他轉轉轉之後~AJ大不愧是螞蟻國的國王~把甜點通通搬回他的胃袋裡面了!!!酷必了!!!!!!!!!!!!!!

AJ~你看我們對你多好!!把甜點都給你耶~你的最愛~以後是不是工單要改幾次就幾次~你說說看阿!!!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