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讓我們往東京去!!!

但還是要等飛機飛啦!!!XD~所以這時候Ipad就發揮了他娛樂的功能!!

立刻拿出來下跳棋,但我爸這個心機鬼跳超快的啦!!哼~~~~

一定是因為我們是八點的飛機六點到機場五點就起床導致我無法好好思考,所以輸掉的!!

看吧看吧~我們真的很早起~我媽一上飛機不久就死亡了!!!!

我爸應該是洋洋得意於他贏了我們跳棋,所以精神奕奕,還非常有膽子的嘲笑了他老婆!!!

JAL的飛機餐~嗯~非常的日式,不難吃啦!!但是偶爾會出現讓我驚慌的食物!!!

例如讓我大皺眉頭的牛蒡拌怪異胡蔴醬....

但JAL現在正在大推他們的飛機餐都會附上一杯哈根達冰淇淋~讓人非常的大心阿!!!

下了飛機之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往上野站奔去,來去阿美橫丁購入美妝品,好啦是搜刮!!

到達~日本今日天氣好炸了,微涼中帶著太陽公公的和煦微笑。

所以阿美橫丁人爆炸多~爆炸多~

號稱這邊的美妝品最便宜,但是店小小的又人擠人,我買的好不驚慌!!!!

買完就快快衝出來了~~太驚慌了!!!

除了購入美妝品,我爹娘還買了三盒草梅和一串蕉...讓我妹草梅吃到怕這樣~XD~

買完了~準備去飯店check in囉~~~往JR走去就看到我們的入口叫~不忍口!!!

也太妙了,是買不夠不忍心離開阿美橫丁嗎?????

到了到了~就在我們跟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平日受訓一般,抬著幾斤重的型裡爬上爬下,舉上舉下,還順便走錯一點路!

老天爺終於決定今日的訓練量夠了,我看到了我們的飯店~~The b' hotel~!!!

拼著最後一口氣,終於~check in成功,入住了!!!(倒~)

房間很不錯~浴室不是FAY最討厭的一體成型款~可是正正當當的裝潢在裡面!!

床軟硬適中~只是我躺不了你多久又要起床了~(泣),我真心不想與你這麼快分離阿!!

話說~日本人好不貼心,wifi呢~~~這種跟生命一樣的東西竟然沒有~還好我媽很靈巧的攜帶了wifi分享器啊!!!

我們只跟飯店打了一個照面,就前往了東武百貨公司,因為我爸媽要去搬貨這樣~XD

到達東武百貨,我就與父母親分道揚鑣,我去逛了一下地下一樓的甜點街~

他們跑去七樓的Dphiten專櫃,去領出國前就下好單的貨了~

然後我一上來會合,就看到這場面!!!!!

店員趴在地上跟一山的貨品對抗,樓管跑來幫忙算帳和對帳!!!!!

我爸媽不知道買了多少多少的東西這樣~XD~

結果買了兩大箱....!!!!!!!(驚)莫名成了這專櫃的大戶啊!!!!

還獲得好多贈品,我和我妹就獲得我媽很大器的一人贈送了一瓶哪裡酸抹哪裡的超神奇乳液這樣!!

我爸媽去退稅並且把這兩箱先拎回飯店放的同時~

我跟我妹前往太陽城中的迪士尼專門店購買之後要去的門票~

我們本來在太陽城B1團團轉找不到他~結果他裝潢如此花俏~一轉頭就看到了!!!!!!

喔耶~~~我立馬很失禮的對我妹說~你去買票我去逛一下~XD

我妹很乖又很盡責的去購票,我也很乖很盡責的逛街~也很乖的買了東西喲!!!裡面好好逛呦~~~

買完票(禮物)回到飯店與我家爹娘會合要去吃本來四點就要吃的碗餐~現在都八點多了還沒看到影子的晚餐!!

我一踏進我爹娘的房間,就看到兩咖第一天就滿了滿了滿了滿了滿了的行李箱!!!

他們把剛剛那兩箱趁我在迪士尼買票(買禮物)的同時塞進行李箱了!!!!!

第一天就把行李裝滿了,果然是我爸媽阿~~(得意貌)XD~

然後~終於要去吃四點就說要吃的晚餐~一蘭拉麵!!!!!!

我娘親之前來吃過就對他念念不忘,這次來東京一定要再來朝聖~而且指定為他的生日餐!!!!

既然是壽星,就派他去買餐券好了~(日本人到底有多不愛與人交談~好愛叫大家買餐券!!)

好啦~怎麼會派今日壽星我娘親做這種下人的工作呢~妹~你去買~XD...我妹很乖巧的都幫大家按好了!!

而且我娘親為了慶祝他的誕生日,說每個人都要加點一顆蛋~XD~

我妹大推他這邊的半熟蛋,是他愛的美味,請大家一定要品嚐!!!

等你給了剛剛對著機器買完的餐券之後,他還是不願意與你交談,你會獲得一張點餐單~

請選擇你想要的湯頭鹹度、麵的硬度、要不要蔥、大蒜等等等等.....

等你選好之後,只要按鈴,就會有不願意跟你交談的店員咻~的把他收走~

你們看看~這就是他的坐位,一人一小格,好像K書中心!!!XD~

等麵來了之後,他就會把你的捲簾放下,你就在狹小的空間中對著捲連把麵麵吃光~!!

因為這樣的設計~我連店員長啥樣都不知道~我只能透過那小小的縫看見他們的腰~XD

另外...為何九是國字不是阿拉伯數字啊!!!!!

想喝水是吧~自己來~XD

就在我對於他們也太不愛交談的思考之於~半熟蛋來囉!!!請壽星展示!!

這間店為了害怕你不會剝蛋,又害怕跟你交談,所以也會給你一張紙條教您如何把蛋撥的很漂亮呦!!

然後~麵麵來囉!!!我爸媽和我妹都選一樣的款式~因為他們不吃辣!!!

但是我這吃辣的女孩,一看到他們有秘製辣醬,立刻選了我要放1/2的秘製辣醬~

天兒阿~好好吃~我下次要放正常版~秘製辣醬超香的,入口也不辛苦,超香濃的啦~讓本來的豚骨湯更為濃郁啊!!!

你看看~你看看~這顏色~看起來就很美味的一碗麵麵~~~~

一口麵配一口湯~我的天兒阿~我選了略硬的麵體,Q彈有嚼勁的麵搭配濃郁帶著秘製辣醬香氣的湯頭,吃好吃的啦!!!

叉燒肉切的薄薄的,雖然我偏愛厚實的肉,但是他燉到軟嫩入味的叉燒,還是令人覺得回味!!

我妹大推的半熟蛋,咬開就看到金黃色的蛋黃處於凝固與液態的最佳平衡狀態!!

搭配鹹香濃郁的湯頭,咬下去蛋黃軟嫩蛋白Q彈,湯熱蛋冷的衝突口感,在口中緊緊相擁,化為絕佳滋味。

這顆半熟蛋,我娘親指定他為生日限定餐點,果然不失大體呀~

吃太飽~只好(真的是只好呦~)去西武百貨的B1傳說有很精采的食物街購買我心心念念的年輪家的年輪蛋糕!!

一路上看到超多吃的,真的好精采,差點淪陷在別人家!!!

購入年輪家後,回到飯店享用我娘親的生日蛋糕~他最愛的泡芙!!!!

祝娘親 生‧日‧快‧樂!

慶祝完我家娘親的生日後,今日的行程尚未結束,我跟我妹又往西武超市走去~(喔~我們可憐的雙腳)

我們前往超市的路上會看到這台很可愛的粉色可麗餅餐車(害我又想起公司對面的餐車~)

感覺是這的人氣店,因為總是有排隊的人在購買,只是我們的肚子要炸開了,只能含淚跟他說掰了~

在前往超市的路上,又遇到松本清,只好~真的是只好呦~又走進去一下下!!

還不是因為達叔下了訂單,他說要買金色安耐曬阿~(指)

就在我們心滿意足走出了松本清,再往前幾步,就看到一個命案現場~(驚)

我妹先看到一個人倒在路上,褲子上紅紅的一塊一塊的~他就叫我看了~

天兒阿~那個人感覺是肚子被戳了一刀,血飛超多的,不只褲子上,連地上都有...

旁邊站了一個他倒在那間店們口的店員,不久後就聽到救護車喔伊喔伊的聲音在黑夜中急躁的越來越大聲~

在路過心有餘悸的命案現場之後,終於安然的到達西武超市~呼~

商品真的是有撫慰人心的功效阿~進到超市我就忘了剛剛的驚慌和血腥...

很開心的買了智銘叔的湯、大吃大喝團的零食、佳君的乎哩咖ㄎㄟ、想要吃的泡麵....

第一天看買的所有東西~看到他們一字排開讓我心花怒放~然後帶著微笑進入夢鄉了!!

明天,就要去看不知道有沒有戴帽子的富士山了~(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池袋 超市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