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第二天,我們在食用完 The b Hotel的早餐後~要出發前往我爸此旅行的心心念念的目的地!!

早餐~雖然樣式不多,但是算是精致款~加上有我愛的烤吐司ㄍㄡˊ奶油和咖哩飯飯,所以我真心覺得早餐很美味!!

一定是我早餐吃太飽,上帝要幫我削減熱量...

我們在搭乘電車要去轉巴士的途中,看錯方向,先是提著百斤重的行李衝上樓,然後發現錯誤~大叫了一聲~阿~~~

又衝下樓~再衝往對的那個方向,又衝上樓~然後隨著洶湧的上班人潮終於擠上了電車~

上了電車後,我差點昏厥,只覺得早餐還好有吃吐司ㄍㄡˊ奶油又吃了一碗咖理飯啊!!

好不容易下了電車,老天一定是覺得我太胖了~需要多運動!!!!

所以又讓我們衝錯方向,隨著搭車時間越來越近,全家都連走帶跑.....差點又死亡了.....

我的屁股坐上巴士的那一個瞬間...差點落淚了...(原來過量的運動如此令人傷感!!)

呼~終於衝上車,立刻喝掉昨日在超市購買的運動飲料!!!

然後隨著河口湖站越來越靠近~就看到好似超好玩的遊樂園~但是因為今日是我爸跟他心頭好的相見日...

所以遊樂園就讓他成為一種淡淡的回憶吧~XD

然後就到達了河口湖站~喔耶!!!!

然後一踏入站內~就是令人超開心的販賣區~歐耶喔耶喔耶!!!!

然後就在河口湖的購物小店展開楊家人的遺傳認證~

爹娘~是不是不該再說我愛買東西了~你看看你們啊!!!!

我是精挑細選不同商品~你們是搬貨耶~搬貨耶~!!!!

再度認證,我購買的天性,是遺傳~而且基因爸媽那邊都各來一個顯性的~XD~!!!!

因為接近午餐時間,等等去飯店那應該沒有甚麼好購買的~想說先買一點屯糧!!!

但是河口湖站的食物~好似都不太討我的歡心...只好放棄!!!

跑去了附近的小七購入了我們今日的午餐....

但是因為又接近了搭車時間,我們又免不了一陣奔跑阿~(今日是我的運動日???)

記得有來最好買一下河口湖的兩日周遊券呦~~巴士讓你搭到開心為止~想上車就上車想下車就下車~!!

在眺望逆富士站下車~終於到達我們的飯店...

傳說中這間飯店不同於其他間是很多歐巴桑來服務~這間都是大叔來服務耶!!

更值得歡喜的是~大叔會說英文!!!!!!(是不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啊!!!)

來到飯店後~先把行李請大叔幫我們收好(因為還沒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然後借用了他們的大廳休息地區,食用我們剛剛在小七飛奔來飛奔去的午餐~

超好心的大叔還幫我們泡了泡麵阿....會講英文又好心的大叔~(泣),只差不是帥氣大叔~不然就太完美了~XD

午餐時間~我爸一直心不在焉,隨便狼吞兩口~就跑到飯店外面對著他終於見到面的心頭好富士山~大拍特拍~

然後在進來懊惱的說~他都被雲遮住啦~厚~然後再順便咬幾口豬排吐司!!!然後又衝出去~XD

因為他老公我老爸~一直在對富士山投懷送抱,還在我娘眼前一直跑去別的....山那邊~

我娘可能生氣他的魅力不敵富士山這個小三~所以一氣之下昏迷~(誤)應該只是吃飽睏了罷了!!

但是我老爸依然在外面的雲喊話~請他們不要檔住他的心頭好富士山!!!

明明等等就要搭巴士去拍傳說中角度很好的富士山了~但是我爸的快門和手指就是很要好的一直黏在一起!!

我娘也在昏迷中甦醒...只可惜叫醒他的是我咬餅乾的聲音...不是他結髮20多年的丈夫阿~

他丈夫在外面跟富士山勾勾纏中~XD

等車來去自然生活館站,拍富士山~XD

在等車途中~我爸依然緊緊黏著他的新歡富士山~XD

因此舊愛我娘親不干示弱~就在小三面前跟我爸合影一張~宣示主權!!!XD

車車來了~好可愛!!!上車囉!!!

到達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站了~我途中好似死亡了一陣~一定是因為今日運動過度了!!!

然後我爸的心頭好~終於願意全部露面了!!!!我爸超開心的啦!!!

當然~手指也在見到親愛的富士山那股澎湃洶湧的心情中,不斷的快門上彈跳著!!!

我們當然也被指揮著要跟富士山拍一張~XD

然後我爸為了讓我跟富士山可以合照~就叫我爬高台~XD

然後也不顧風把我的頭髮吹來吹去~他內心只有富士山沒有女兒~(泣)

然後又是富士山~我膩了~你們呢???XD

我果然是該死的上班族下等人~看到如此壯闊,日本人還引以為傲的富士山...才望著他不到半小時就膩了~!!!

然後日本人還幫富士山弄了一個小的...我覺得很像大便的東西~XD

但是我爸依然歡天喜地的為他兩合照了一張~果然是真愛啊!!

然後全家人就在富士山合照成功!!!!

然後我開始感受到天氣有點冷~加拿大來的ROOT好似有點不夠力了~

然後我妹也用他非常實在的表情~表達他也很冷!!!!

本來要先直奔飯店換成厚外套,順便完成check in 把行李丟回房間的!!

但是就在巴士沒開兩站,我爸就說~富士山這樣很漂亮耶~

我們就說~你要跳車嗎??反正是周遊券呦~喜歡上就上喜歡下就下喲!!!

我爸立刻下達指令:「跳!」全家就在這下了車~XD

然後一下車,我爸因為心繫他的愛,立刻拋妻棄女衝走了....

我們三人只好慢慢用龜速前進,然後這一站有超可愛的花的木美術館~都是貓咪!!!

外面拍照都不用錢呦~既然我爸不要我們了~只好拍貓了~XD

連指標都超可愛的~

招牌也超可愛!!!

但是本店裡面不能拍照,只能購物喲!!或是可以買票進去參觀他的博物館!!

看完貓咪之後~我們只好出發來去找我爸了~

但是天氣變冷耶~ROOT外套有一點檔不住了耶~XD

在我們尋找爸爸的途中,才發現這是一個音樂家的紀念公園耶!!!

然後那個石碑上還刻著富士山之歌的樂譜!!!

我媽正要吟唱的同時~石碑就唱歌了~XD...好令人驚恐的裝置啊!!!

終於~在我跟我妹要冷死的同時,我爸終於願意回來照顧他的家人了!!!

願意給我們搭巴士回去飯店換外套了!!!

我們的房間,正對富士山呦~還放了一個沙發給你欣賞他!!!

但是我們只被放回來拿厚外套,又準備要出門了!連床都還沒滾到啊!!!!!

爸~我們搭巴士就好~你為何要偷人家的車!!!娘~你為何要幫著爸爸盯梢啊!!!!!!

結果~只是我爸為了要欣賞他為富士山拍的倩影是否安好,力用車子陰影檔反光而已啊!!!

還好我沒有偷車賊老爸~XD

接著來到天上山公園搭纜車去看~對~還是富士山!!!!就是~換一種交通工具而已~

來去搭纜車~外面的狸貓和兔子可是有童話故事的呢~

想聽故事嗎???等等待我慢慢說來~

這邊的纜車呢~就是一台把人裝滿就開走的纜車~如果想要有位置坐是要看機運的~

椅子超少的,大部分的人都要站著,但是只開三分鐘就到了~所以也不用執著於位置啦!!!

三分鐘~就把你從半山腰運到更高的地方~很有升降感的纜車!!!

我們回程有做到位置~XD

阿~有看到我換羽絨衣了厚~但是厚~我們換了厚外套....天氣又變熱了~他馬的!!

到了高處~就可以有一種和富士山平視的感覺,然後看到一片平原和高山的壯闊~!!

當然~我爸又衝去拍照了~連掰都沒有說就消失了~

然後這個鐘呢~傳說敲一下它就會保佑你愛情很順遂呦~

但是衝去敲他的都是小孩子耶~XD~現在小朋友真的好早熟阿~(誤)

對啦~我爸的相機裡面就只充斥著富士山啦~XD

我爸衝來衝去在拍他的愛~富士山的時候~我們只好休息一下~

畢竟一大早衝來衝去~而且一直都是富士山的確該膩了我~我是一個對於大自然不太會感受到感動的女孩~

然後就去旁邊的小店小小的逛了一下~XD~因為我的父親大人還在跟他的親密愛人溫存著!!!

只好買一包富士山的溫泉粉給佳君泡一下了~

然後我爸非常熱愛這張~他說你看狸貓也在看富士山耶~XD

好了~我準備要說故事了!!!!因為這個站就是以這個童話故事為裝飾重點~

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山住著一對老夫妻~老公公有一天上山砍柴的時後捉到一隻狸貓~

就把他帶回家綁著,這隻狸貓有一天趁老公公出們砍柴的時後用計騙了老婆婆放了他~

老婆婆上當後放了狸貓,狸貓一不作二不休就把老婆婆給掛了~

這件事情被老夫妻養的兔子知道了,他悲憤之於決定要幫老婆婆報仇....

他就用計騙狸貓去砍柴,趁狸貓背柴的時後在他後面放了火~讓狸貓被火燒的哀哀叫~

有沒有~狸貓還傻笑的被騙了~兔子在偷放火了~XD

然後好似還教訓了狸貓,總之就是幫老婆婆報了仇,打倒了壞狸貓這樣~

有沒有~狸貓被打哭了~XD

但是這個故事有夠不具教育意義的啦~XD

不僅大家冤冤相報,還亂捉野生生物~還亂玩火~不過也是一種有趣嘛!!!XD

故事完畢

然後我爸完畢在山上的拍照,又再度買票搭乘纜車下山囉~

是說壞狸貓被弄得很可愛耶~一直在車上偷看大家的FU阿~

'

然後一下山,我爸當然又跑去找角度拍他的心頭愛~

我們母女三人當然又是放牛吃草....但是其實這邊的商店都不是太好買~所以我們記然被放牛~只好決定去吃冰!!!

我爸拍了一大堆之後~難得有一張是河口湖的獨照~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

然後我爸竟然也趕上了我們三隻牛要去吃冰的行程~

所以~就來吃冰囉!!!!

然後我們買完冰不到10分鐘, 冰店就關門了~XD是有多不愛做生意阿!!!!

既然店不好逛、冰也吃完、連便利商店該買的都買了~只好來回去飯店休息~(喔耶~)

這是我們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富士山~我妹一邊欣賞外面的富士山~一邊.....

一邊看著他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畢竟剛好電視在播~

而我則是躺在床上用IPAD看著我的「異形庇護所」....然後差點就沉沉入睡~XD

終於~到了六點可以去吃晚餐了~XD

這邊可是有富士山陪你吃晚餐呦~

我娘親可能太開心了~他表情收不住阿~!!!

晚餐把費食物不多,但是都很有家庭風味的料理阿~

除了有香腸義大利麵、咖哩飯、 關東煮、壽司....還有我覺得其實還蠻好吃的名產「不動烏龍麵」...

然後還有讓我爸媽很開心的牛肉~先用大火封住肉汁~等客人點的時後才再次煎熟他~超美味的!!!當然也是吃到飽囉~

雖然餐點不能稱之為精致,但是卻能感受到準備者的誠意,讓每個來此欣賞富士山的旅客都能感受到食物的溫暖啊!!

因為在山上連房間都沒有網路,只有大廳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我只好抱著我的IPAD到大廳來使用一下~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美味又溫暖的晚餐阿~

然後就在我消化的途中~就看到一團東南亞團在餐廳大合照~而且堅持要側身拍照阿~

情急之下只能用IPAD拍他們一張了~請原諒IPAD這個致命的缺點~拍照很爛~XD

然後回房間洗澡滾床~準備迎接明日的再度富士山~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沒有甚麼好買的富士山~所以只買了這樣~(嘆)

arrow
arrow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