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來介紹我們第一天的午餐了~因為太美味只好讓他獨立一篇!!

你們自己看看那首圖是不是很想大口大口把他吃掉!!!

把行李丟給我們心愛的旅館之後,我們準備展開在沖繩的第一餐!!

導遊宮雪魚安排了我的心願在這一餐耶~好甘心~(其實是因為順路??)

但是從國際通走過去大約要10分鐘~加上對於附近還不熟還要認一下地圖~

我們行進速度非常的緩慢~你們看團員B紅鬼蚊走超慢阿~還被領隊海灘馬頻頻回頭示意叫他快點給我跟上!!

呼~走著走著~差點被前面那間騙走之於,還好大家飢餓之於眼睛還是有在用!!(前面那間跟我的心願長好像喲!!!騙子!!)

但是我們還是保持精明的走到正確的店家!!!「食事處三笠」!!!

看看海灘馬~再不給他吃東西他就要死掉了的樣子~

其實我們早就衝進店裡面~但是因為除了導遊大家對日文都超苦手~

加上食物和名稱不一定正確,紅鬼蚊為了快速吃到食物~當機立斷立馬衝出來拍了一張照片!!!

用圖片點食物~最快了!!!

然後我跟海灘馬~為了要點到最想要的食物~也匆匆忙忙的衝出來!!

一看到外面的食物模型~就太開心~!!!整個HOLD不住啊!!!!!

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快兩點~超過午餐時間許多!!所以店內客人不多,很快就入坐了!!!

你們看看~連沾料都很有沖繩風的FU~

這是一進門的樣子~開放式廚房!!!!所以~超香的啦!!(過分死!!)

然後又是木頭弄的菜單~這種就是重擊我心阿~因為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fu!!!!

然後在導遊宮雪魚和點菜大娘日文哇啦哇拉點完菜之後~

我們就滿懷欣喜的等待我們的食物上桌~等待之餘~!!

領隊海灘馬就把他剛剛買咖啡得到的公仔拿出來玩~

是說~我覺得這公仔好熟悉~是不是某一個漫畫的人物啊!!!!!

他們連贈品都好精致~咖啡旁邊還故意有開孔~讓那個公仔可以爬在上面耶~~!!!!

紅鬼魚的炒牛肉來了~天兒啊!!!!好大盤~~~

牛肉炒的Q彈有咬勁,而且鹹甜的醬汁好入味~怕你膩旁邊還擺了莎拉們耶!!!!

而且而且~旁邊還附了一大碗白飯啦!!!!

這樣才日幣550元耶~是不是便宜到炸開~

這是導遊宮雪魚的島豆腐炒野菜~也是一個美味啊!!果然是沖繩名產的島豆腐,裡面還炒了罐頭火腿片~

當然~一大盤的白飯是少不了,因為一整盤都超下飯的啦!!!

這套才日幣500元喲!!

這是潑倒羊我的洋蔥肉末蓋飯,跟肉末炒的超香甜的洋蔥,起鍋前在淋上蛋汁~撒上青蔥~~~蓋在熱熱的飯上面!!!

有沒有這麼美味阿~~~~~~整盤飯吃了一口就讓人心花開~除了太大盤是缺點~跟本就好吃到炸開!!!

我的這盤讓我心心念念的飯兒也才日幣500元!!

這盤是海灘馬的炸豬排~你們看看那個豬排是不是大的很過分!!!

雖然是用細麵包粉下去炸~口感沒有粗麵包粉酥脆~但是肉排有醃過~~咬下去還是令人感動!!!

當然旁邊又附了一盤白飯兒~這個套餐~才550元日幣!!!

來跟自己的食物大合照~狠大盤吧!!!每個人得到自己的食物都笑嗨嗨!!

你們看看~掩不住的笑意啊!!!!(是說~盤子端起來超有分量感的!!!)

你看看~這一整餐四個人下來~才兩千一百元日幣耶!!!我的心願好廉價~但是好好吃喲!!!!!!!!!!

為了不辜負食堂大娘的愛心 ,我們開始安靜的進食~~~

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我們怕剩下他們會哭哭.....

終於~吃完了!!!但是白飯真的.....再也吃不下了~在也吃不下了!!!!!!!!!!

我們整個吃到眼神放空...食堂大娘可能想說我們是外地來的客人要好好招待~就弄出超大分量的食物!!!!

我們吃飽後,走去福州園路上~每走一步胃部都會一陣晃動~飽到想要跪地求饒!!!

然後導遊宮雪魚用著最後一絲意志力去要求要跟食堂大娘合照一張~

但是他就忘記要把臉往後縮了吧~看看人家食堂大娘完全掌握合照技巧~臉一縮下巴也一縮~臉好小耶!!!!XD~

然後我們出來捧著肚子走出店門口,就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也吃完上車~準備上工!!

海灘馬就說~你看我們一定是吃對了,這可是司機帶路的店耶!!!!是平民美食!!!!

而且這間食堂可是開24小時的呦~要是你半夜肚子餓也是可以來飽餐一頓~會真的很飽喲!!

真的好好吃~但是超飽的啦!!以上~完畢!!!

【延伸資訊】

食事處三笠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