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霸燒肉店是紅鬼蚊的心願兒~被安排在第一天的晚餐~

但是....為了要找到他~我們一行人走得亂七八糟、七暈八素、前腳不接後腳、潑倒羊和紅鬼蚊差點跪地求饒~

才終於找到了他!!!!!!!!!!!!!!!!!!!!!!!!!!!!!!

紅通通的招牌~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想不到店在二樓還要爬上去~

沒(他)辦(馬)法(的)~只好乖乖往上爬囉!!!

好不容易爬到~就被店員說~請等待30分鐘呦~才會有位置!!!

喔(蛤)~只好等待了~心裡充滿著怨懟、憎恨和絕望~(原來鬧飢荒這麼可怕!!)

這高級的招牌~是同名但是是高級品的的店~就在我們的燒烤店對面~哼~吃不起阿~怎樣!!!

既然要等~只好四處看看囉~

走上樓梯的右側,就會看到今天的肉肉價錢~肚子都在餓了~還看到一堆肉真的是!!!!!

然後就看到這隻也很想吃燒肉的蛾蛾或是蝶兒~你看他硬是要停在山原豚上~

他非常堅定的告訴世人他想吃這個肉肉~

但是~其中一枚世人宮雪魚,看到他的堅定卻嚇得花容失色~一直該該叫阿~(原來會飛的昆蟲是魚的天敵??)

宮雪魚~只好躡手躡腳~生怕驚動他的天敵跑到樓下拍這兩隻豬兒~

殊不知人家蝶兒依然意志堅定的想要吃山原豚阿~這想法根深蒂固深植他心中~我們吃完了~蝶兒還是停在那!!

換我們了~換我們了~過了30分鐘~我們終於得以進入店中!!!!

一入坐就看到這可愛的杯墊和筷子套~

店裡的客人都已經在飲酒作樂~大吃大喝了~好羨慕!!!充滿著肉箱氣息的空間阿~!!!!!

我們在台灣查詢的時後~就打定主意要吃這間~期中一個原因是他可是放題,也就是吃到飽的店耶!!!

肉肉可以吃到飽~根本是天堂啊!!!!

他有分男孩兒2980日元,女孩兒2480日元!我們本來打定主意一入店就大喊我們要這個~

但是來了一個竟然會說中文的一個店員~他給了我們無數的mune~~~~~~稿得我們心慌慌意亂亂!!

有圖片款兒~

一副很貴氣的款~

還有手繪風花俏款兒~~

給我們這麼多~到底是要!!!!!!!!!

終於~這會說中文的店員~看到我們被這麼多菜單稿得毛都阿雜起來了~

才好好跟我們解釋~放題沒有肉肉呦~所有吃到飽的都是內臟!!!!各式各樣的內臟!!!!!

潑倒羊我~和海灘馬差點就昏厥~

海灘馬在差點昏厥之於~用盡最後一絲理智下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單點他!!!!!!!!!!!!!!!

然後~所有的團員整個爆發無敵的戰鬥力~非常認真的選出要單點的產品~!!!!!

這團鬆散團~我想只有這個時刻最認真了~!!!!

這個時刻也跟我們的團名非常的符合~遇到臨時狀況~就是要莫急莫慌莫害怕~立馬改變戰術!!

呼~點好肉了~還是這張MUNE比較好點~

所有的東西都點完了之後~才有空細細看一下桌上擺放的東西~和拍拍照!!

桌上超多調味品的~不過看到肉肉就立刻變身成燒烤師父的海灘馬~整個就是完善利用他所提供的調味品啊!!!

小小一個爐子~我們本來很憂嘆於他的小台~後來發現這尺寸好似很適合給海灘馬完全負責烤肉事宜!!

肉肉都還沒來~酒就先來了!!!這是導遊宮雪魚點的殘波黑~

宮雪魚嚐了一口哀怨的說~水和冰塊加太多~哼!!!殘念啦!!

這是我們其他團員點的啤酒~吃燒肉一定要配的啊!!!!!!

我們點了一罐orion和一罐asaki~結果店員送錯~索性就把送錯的也請我們喝了~

立刻就獲得三瓶啤酒~我整個超開心的啊!!!!

我整個就是大推orion啤酒!!!少了啤酒花的苦味卻多了麥的甘甜!!!我愛!!!!!

接著來的是一盤很做作的東西~是沙拉!!害怕我們吃太油膩而點的!!

好吧~是還蠻好吃的啦!!!

然後送出這盤我們沒有點的東西~我們又一陣驚慌!!!(畢竟剛剛已經有啤酒事件了!!)

結果店員非常輕挑的解釋了~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加的300元低消費~所提供的食物!!

既然如此~就大方的把他丟上烤台了!!!

然後海灘馬就很流利的烤了起來~為了讓腸兒快點熟~還用夾子劃出了刀花!!!

是有沒有這麼會烤東西~平常在家裡都在偷練這個????

這時就送上來紅鬼蚊堅持要點的蔥花飯飯~天兒啊!!!超好吃的!!

大家的驚嘆又讓紅鬼蚊尾巴翹超高~得意洋洋啊!!!!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部位的肉肉了~~~這是豬的某個部位~我吃完就忘記了!!

這是豬的舌頭~我們一咬~大家就一直喊和豬喇記啦!!!!

厚~~~害我們咬的心驚膽跳~!!哼~但是非常的脆口~喇記就喇記~還是要吃掉他!!

這也是豬的某部位~比較厚一點~肉汁濃厚!!

豬大腸~裡面的清的非常乾淨!!!大火烤後酥酥脆脆耶!!!好美味!!

這應該是放題裡面我唯一敢吃的內臟了~!!!還好選了單點~不然我的放題要靠豬大腸過活???

又是某一個部位的豬~XD~但也是個好吃啦!!!我們全部吃光光啊!!!

對~他也是豬肉!!但我也認不出他是哪部位的肉了!!!

總之~海灘馬會依照肉的厚薄和他當時的心情~偶而淋上醬油、灑鹽巴、淋店裡的特調醬汁...等等~

都十分美味來的!!!呼~

這盤~是我唯一記得的肉~因為他是馬大爺不知到哪弄來的優惠券送的!!!

被那個輕挑的店員說~唉呦~這就是送一盤便宜的肉阿~是便宜貨!!!

所以他是便宜貨的豬肉!!!但~依然好吃啊!!!只是肉汁比較沒有這麼豐美!!

然後300圓的低消裡面還有附贈無限續盤的高麗菜菜~

但是大家一整個就是忽略這東西~沒有人拍阿~只有紅鬼蚊說他要學布丁丁~才讓這免費的高麗菜入鏡!!!

你們看~海灘馬烤肉的記述是不是真的「哥哥有練過」~超強的啊!!!都不會烤焦耶!!

而且可以任他發爐~也不會焦呦!!!

而且只要一發爐~我們就會大開心~是一種鄉下孩子沒見過世面的歡呼!!

又發爐~你看海灘馬看到肉肉發爐~他有多開心啊!!!

我們也很開心~表示肉汁很多~這塊肉肉應該很好吃~XD

這人因為烤的太得心應手~還整個狠清挑~!!

他說要配合一點酒意~才能烤的揮灑自如,這種烤工是另外一種境界~我們平凡的鄉民不會懂得!!

鄉民如我~只要負責吃喝就可以了!!!

因為琉球特產的orion太深得我心~我整個要大喝開了!!!好想大喊再來一瓶!!!!!

結果在我們點了這麼多肉肉~酒足肉飽,胃部都要炸開之後來去結帳~一個人才一千多日幣!!!

整個比吃放題還要少錢!!!!我們一整團完全得意於我們下的正確決定~放棄什麼放題不放題的~就點愛吃的來吧!!!

果然「莫急莫慌莫害怕」只要正確應用~就能讓整趟旅程都非常之得意!!!挖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下的決定太過正確~海灘馬得意到想要把人家的豬仔兒拎回家啦!!!!!

但~還是必須得意~畢竟我們下的決定也太正確了吧!!!

有酒有肉耶~要是放題在點酒都要超過三千多元日幣~一餐吃掉一千元台幣好似太過分了是吧!!

ㄜ~酒足肉飽又得意~這餐也太美妙了!!!!

報告完畢!!!

【延伸資訊】

我那霸燒肉店
電話:050-5834-9761
時間:12:00~24:00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2-11-16 花ビル2F

arrow
arrow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