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孩熱愛男人味...他是瞎郎?
他就是盧佳君的孩子...盧小衰!



就是他就是他!愛男人味的貓...


他最愛的男人似乎是.....我爸
因此...我媽是他的情敵,所以一直被他兇....

第一次衰衰見到我爸,是我爸來台北找我玩,衰衰在我房間,我想說他不太靠近陌生人的,所以安心的讓他在房間奔跑,而我爸因為飆車(高雄到台北竟然開不到4個小時)太累,躺在我床上呼呼大睡。

突然...我老爸發出聲音,我老爸天生會說夢話,不過都是外星語,實在聽不出來在說什麼,我也沒理他。
過了兩秒...
「詠文呀...有貓咧!有貓咧!」清清楚楚的哀嚎傳進我的耳朵,我轉頭一看,盧小衰已經整隻跳上我爸的身上,而且臉還靠我爸超近的,想偷親吧你....。

我抱開小衰,他也被我爸的哀嚎嚇到,想說應該不會去進攻了吧,想不到...盧小衰再接再厲又跳上去,實在是太愛男人味了。

今年清明節和春節,我帶著兩隻貓咪回家,衰衰開心的咧!因為又可以跟他的情人見面了。
情人裸體去澆花,只有穿內褲,竟然就盯著看...
情人裸體去擦車,門沒關也沒有跑走,就這樣直勾勾的看著情人狀碩的身體和微微凸起的小腹...真是不害臊..

而且他最愛的就是他情人穿過的衣服,每天去上面打滾是他一定要做的事情。
每天他情人來叫我起床,他就會去門邊坐好,等情人開門放他出去,他就直衝一樓,他情人放穿過衣服的椅子上盡情的打滾,享受情人濃濃的體香....喔~~真是太爽了.....



衰衰:情人的味道最好了!

情人每次開車,他就想衝去找情人,帶他回台北,他就在車上喵喵叫,一附不肯回去的樣子,只有回台北會喵喵叫,去高雄可是安靜的很。

盧小衰愛男人的事情...叫盧佳君補充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