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到底是誰說的)老爸是女兒的前世男友,所以老爸也是女兒的初戀!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我的老爸,因為他的手藝很好,肚子很軟很好躺,跟我一樣愛在家裡面裸體,甚至聽得懂我講的黃色笑話,也是一個看電影的好趴呢!

我的老爹很囉唆,真的很會囉囉唆唆,一件事情可以唸好幾年!
話說我以前最常被他唸「觀前不顧後」,因為我就愛亂看,還因為「觀前不顧後」踩爛了他的拖鞋!
(謎之音『到底是誰!』:那還不是你自己亂來!)

我的老爹很愛裸體,他在家裡都只有穿一條小褲褲,連煎魚都以他的「肉身」去抵擋那亂噴的油!

我的老爹很愛運動,神奇的是他沒有運動員硬梆梆的肌肉,怎麼運動肉都軟趴趴,我媽一度以為我爸每次說去打網球,其實都是去.....(嘿..自己想!)

我的老爹真的是我很崇拜的人,話說國二的作文,老師出了老掉牙的作文題目,你最崇拜的人,我寫了我的老爸,還因此得了全班最高分。但是我老爸真的很厲害耶!

1.他的手藝沒話說,目前已經是楊氏家族裡面御用的大廚了,每次要請客人我爸都會到場露兩手。每次我回高雄也會跟我爸點菜,別以為是家常菜,牛肉麵、麻油雞、大魯麵,這種小館的菜當然OK,羹、類似佛跳牆的湯(因為我家沒有那個甕)、烏魚子、酸菜豬肚,這種辦桌才看得到的大菜也是沒問題。蒼蠅頭、泰式檸檬魚這種泰國菜也行耶!(檸檬魚還因此成為我阿姨必點的菜)而且他不是廚師是老師,菜都是看電視學來的!(原來電視上教做菜的就是教給我爸看的?!)

2.他算是人體氣象台,明天要不要下雨可以問他,颱風來要不要放假也可以問他!很準!真的!!!我以前颱風天要不要調鬧鐘起床都靠他!哈哈哈哈~~

3.他也是個運動百科,什麼運動都懂耶!什麼鬼板球竟然也看得懂!

4.肚子無敵好躺,這真的是一個好優點,我每次回家一定要躺一下肚子!無敵軟趴趴又涼爽!!

5.有個神奇的嗓子,大家都是因為上太多課或是講話太大聲,因此聲音沙啞,但是我爸卻是有課上的時候嗓子清亮的很,放寒暑假時候,他就會鎖喉,現在退休了,我每次回家聽到他鎖喉嗓音,都會忍不住叫他去外面喊一喊!(喊一喊真的好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爸到底是慈父還是嚴父,總之都有吧!不管怎樣,他是我最愛的前世情人!



親愛的老爹...生日快樂!!
DEAR前世情人:我愛你!這輩子先把你讓給老媽,下輩子你等著!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