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的大家,記得我生日的大家,祝賀我的大家!
趕在七月的最後一天把這篇感謝文寫完...免得被說沒誠意呀!
(可惡~就在打完這句話....過了12點了....八月一日了啦!......不管不管!)



首先感謝中時的同事們,雖然壽星們一向是大吃大喝的藉口,但是心裡真的有溫暖到!
那天的情況請見《七月的藉口 - 鍋大爺生日慶》,這邊就不多講了嘿!



接著是我爹娘送的超實用禮物,當然..還有直接匯入帳戶的阿姨也感謝你!!



然後咧...是一個不願意曝光的組織送的禮物!她們簡稱K.G.C...
不是K.G.B更不是K.F.C...(冷炸了!!對不起大家!)
G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害我差點在大馬路上哭了!
感謝K.G.C送了我一個大戒指...真的好大個...我很喜歡!



感謝佳君媽咪去香港特地買給我的露奶裝...
不要看她們好像很平常,穿起來可是露半球...好害羞喔!可是我愛~~哇哈哈哈哈!



接著是T台的同事們,送的真情滿滿卡片...但是為何都要叫我阿詠姊...我我我才不是姊!
我真的太愛參加T台同事的活動,連沒有同事過的名莉和阿德都..熟了!

還被加入壽星行列,所以.........大家就一起去錢櫃一起大爆肝!



果然大家都有青春的肉體,玩到超HIGH的耶!
那個阿國呀...沒有冷到要把T台的外套都穿來錢櫃吧!你的背影都發光了!
感謝大家的蛋糕、卡片和滿滿的熱情,因為有你們我的第一份工作很開心!



每次唱完歌必玩的把戲,自拍團體照!還要自己大風吹...整個好好玩喔!!

總之...謝謝大家我的祝福和慶祝以及滿滿的禮物和吃吃喝喝!
還有搶頭香的寶妮祝福簡訊...是說遲來的禮物到底啥時會出現(哈哈哈哈~~~)
以及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謝謝你們囉!

因為有你們這麼多的祝福,所以我想我的2008可順利度過的!
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達成呀~~~我有先許願在吹蠟燭的...可以實現嗎?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們囉!我會用這些暖暖的祝福開心的度過每一天的日子的!大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