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上班族,而且現在是下午,我勸你...不要點開他~~



餓了吧!就叫你不要點開他!

一天下午因為餓炸,大家就看起了美食的部落格,然後就看到他!
天使甄與魔鬼嘉介紹的板橋新海加油站旁包子店←如果你餓炸了,也不要點進去!
然後我們就更飢餓了!上班族果然容易餓又容易胖呀!
然後我發現地址在我們家附近,我就決定去買他了!

當天下班,七點多衝到店門口..老闆已經在刷地板了!立刻問他幾點開門!
六點就開門,那我明天就要早起去買他!
我10點上班九點就出門去買包子了!
大概是已經過了上班時間,只有我一個人買他,也不用排隊!
還趕上了09:00~01:30的買五送一特價時間!
立刻買了他10個,帶去給同事一起分享啦!(買了10個鮮肉包和兩個酸菜包)
他其實還有兼賣早餐,而且包子還有蠻多口味的!改天在買來試試看她們!



賣相很不吸引人,也不很「碰皮」也不「白皙」..
但是以理化老師我老爹的說法,不白皙的包子比較好,因為蒸的時候沒有放「硫」...

楊老師科學時間:

狠白皙的包子蒸的時候放硫,所以會白皙,不放硫的就會比較醜但是也比較天然啦!




而且他不大顆喔!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包子!但是一個賣15元,早上特惠時間買五送一,下午到一個時間會變成一個10元,所以其實價錢還可以喔!
而且雖然不大個,但是內餡很飽滿,香氣有足夠,他的皮比較Q的那種不是很蓬鬆的那種!



酸菜吃起來比較鹹一點,裡面還有一點點肉末,整個很夠味...
鮮肉包則是香油和薑的味道很夠,加上肉也不錯香,整個不賴吃!
而且他放冷了也不難吃耶!皮有比較硬一點點但是依然有Q的口感!
這個包子屬於比較油膩一點的,愛吃重口味的可以去試試看他!

我在買包子,隔壁的粽子也超香的,改天有空來試試看粽子..我也愛粽子呀!

地點在新海路上的北基加油站旁邊,賣粽子的旁邊就是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