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呀!終於在2008的尾聲,獲得腳沒有爛掉的寶妮了!
所以立刻決定一起跨年!!!



2008年的最後一天,佳君辛苦的去上班了!我跟寶妮就踏著輕快的腳步逛街去!
先跑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吃2008年最後一頓午餐,不免俗的,我還是踩到地雷!
有夠難吃的午餐耶!!!最後一天還是要踩地雷!
順便拍照第一次出場的情侶包!其實佳君也有一個,他是桃紅色的!

因為等等打算要去跨年,所以逛了好多地方,卻沒有買什麼!
並且也去看了寶妮心心唸唸的萊卡像機,只是因為跨年,打算初二在去把他帶回家!



卻在像機街上看到被惡搞的金城武!我們狠失禮的拍了照還大笑呀!!



因為寶妮小妞吃素,所以我們的跨年大餐不免俗的還是吃了火鍋!!
還好有先定位,不然只能跟很多人一樣,默默的離去呀!

吃飽飯之後咧!因為外面還是濕搭搭,我們立刻決定放棄跨年!
先去逛了莎莎!我開心的買了兩瓶香水!



接著逛到了NET!我想買的衣服,都不適合我耶!
寶妮和佳君開心的買了一堆,我竟然空手走出了NET.....好慘喔!



你看他們一人一袋耶.....
我們終於踏上歸途了!!
走出海山捷運站的時候,已經11點40分了,本來想趕回家看電視跨年的!

想不到呀~~~~



在寶妮買他的素食鹹酥雞的時候,就默默的過了2008,來到2009了!!
一到2009的那一刻,連原本安靜躺在鹹酥機攤旁邊的狗兒,都激動的衝來衝去大吼大叫!
還有巡邏的警察伯伯也對著我們大喊,新年快樂!!

好啦~~新年快樂!好胡鬧的就跨了這個年耶!!



接著去了全家便利商店補糧草,想說回家可以看重播跨年晚會!
想不到在裡面遇到社區的警衛!還用狠輕佻的語氣對我們說,在全家跨年喔!
厚~~~真的很想毆打他耶!!哪是在全家,我們在鹹酥雞攤好不好!

--------------------------------2009的第一天分格線-----------------------------

01/01的中午,因為睡到中午嘛!!
佳君回苗栗當好孩子,孝順父母去了!
我跟寶妮再度踏上瞎拼的旅途!!
寶妮在路上就買了一雙新鞋子和又去NET買了一袋衣服!

然後我在沒買到東西的怨氣中,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
呼~~~還好又買到了情侶大包和情侶閃亮亮皮夾!以及我爹的新年禮物網球褲一條!



呼~~~好開心!!不過..雖然說是情侶包情侶皮夾~~
但是...我們只是朋友!哈哈哈~我們都愛男人啦!!



因為我把包包拿出來,貴妃就跳進去了!
所以楊貴妃2009年第一張照片,就是在袋子裡面!!

------------------------------------2009年的第二天分格線-----------------------------

今天,我跟寶妮也要回家當乖孩子了!!但是回家前要先去把寶妮的萊卡像機帶走!


寶妮和我走進店裡面,就豪氣的買下他了!立刻成為這家萊卡專門門市的2009第一炮!
恭喜你!黃寶妮你成為人家的第一個客人喔!



走出萊卡,又看到這隻好笑的狗~~
那天來這邊看萊卡的時候,他就是以這樣的姿勢睡在路邊~~
今天又是這樣~~~決定偷拍他~~也太可愛了!!

----------------------------------------2009第三天------------------------------------------------



2009的第三天,因為要慶祝阿嬤的生日,阿姑請客!
來去台南大飯店吃把費,但是....卻很難吃耶!!
明明那些東西看起來都是熱的,但是吃進去都是冷的耶!!怎麼會這樣!
我吃到第一個熱的東西,是吃了快要一小時之後,拿的酥皮濃湯!

以及台南大飯店有熱情過頭的服務生,明明是我們的阿嬤生日!
他卻硬要站在阿嬤旁邊,指揮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還熱情擁抱我阿嬤..
所以拍照起來,站在阿嬤旁邊的都是他,但是到底關他屁事呀!
他開心的抱完我阿嬤之後,他又瘋狂的去抱別人的阿嬤了....不遠處又響起生日快樂歌!

-------------2009年的第五天~~馬的!今天要上班分格線--------------------------------------

還好今天有我爹娘,我才可以順利甦醒來上班呀!!!
不過在來公司的路上就看到松鼠耶~~~一直盯著我看的松鼠~~~


也太可愛了~~~但是也肥嘟嘟~~~感覺吃很好耶!!!
2009年開工第一天看到松鼠,是好兆頭嗎?不管!就是好兆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