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哩卡哩---一大包.jpg 

剛被布丁驚嚇完~~就決定團了這卡哩卡哩~~因為想換個口味阿~

比起布丁要50盒才免運費~卡哩卡哩2000元就免運費了~輕輕鬆鬆立刻達到目標

結果星期五訂貨~星期一我就獲得警衛伯伯通知我去領貨~想不到阿~也太大一包了吧!!

卡哩卡哩---一阿筑比例尺.jpg 

阿筑被我捉來當比例尺~很大包吧~其實那裏面有39包而已阿~~~

這家卡哩卡哩口味好多喔~~還有甚麼巧克力、梅子、牛奶之類的怪口味耶~

以及有看起來就很美味的煎餅系列~~

卡哩卡哩---一我跟佳君的.jpg 

給大家看一下包裝~這是我和佳君買的~我們買了最安全的口味~

原味甜、椒鹽口味和一包蜂蜜煎餅和日式手捲~

卡哩卡哩---一贈品.jpg 

老闆還很大器的送了我們很多贈品~梅子口味、牛奶口味和咖哩口味~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梅子口味意外的好吃~牛奶有的膩~但是咖哩我還蠻愛的~

卡哩卡哩---一贈品拍.jpg 

看一下近拍~~哈哈哈~梅子真的蠻好吃的~一入口跟大家熟知的甜的口味有點像~然後最後會來點淡淡的梅子香氣

小黑那天剛好有來~一聞到卡哩卡哩~立刻從他的袋子裡面衝出來耶~~

卡哩卡哩---一盈竹小妞提供.jpg 

這個照片是盈竹小妞拍的~~在他們家的地板~因為他買了大家都沒買的起司口味~

應該是不錯~只剩半包了~哈哈哈哈~

對了~嘉文姐有說~ 日式手捲還蠻好吃的...是屬於煎餅類的

卡哩卡哩---一蜂蜜煎餅.jpg 

這是我買的蜂蜜煎餅~~他很香酥耶~~很好吃~但是有一點點過甜啦~

不過喜歡吃甜的人倒是很愛~~智銘叔也說他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很美味~一大包也才60元!

忘了說~卡哩卡哩類一包都是50元,煎餅類一包60元!

團購資訊:

店名:鑫鑫商行
網址:http://calicali.anow.com.tw/index.php?V=anow
客服信箱:calicali@calicali.anow.com.tw  
客服電話:02-28119245 
客服傳真:02-28137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