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起來---躲起來.jpg 

今天~我找了嘉文姐陪我去買我親愛的阿嬤的生日禮物(阿~我真的是個好有孝心的孩子!)

但是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先填飽嘉文姐的肚子~不然他可能會毆打我!!

我就找了之前和同學一起來吃的這家店...他就叫做躲起來!很可愛的名字~

因為他就躲在巷子裡面阿~而且當時我跟我同學來的時候裡面氣氛很慵懶~真的很有躲起來的FU

而且東西又很好吃~而且當時我們被分發在沙發區~我整個就是懶在沙發裡~

想不到阿~~~這是我們一進去人炸出來~就算有訂位~也只能做吧台耶!

躲起來---名片.jpg

這是他們的名片~~這家店~中午到4點半賣的是不浪去...

但是下午4點半過後~他們就會變身~變身成為浪去吧~

躲起來---浪去吧.jpg

就叫做09倉庫的浪去吧~不過化身成為浪去吧的時候我倒是沒來過啦!!

躲起來---酒櫃.jpg

這就是晚上化身成為浪去吧的酒櫃~~很有氣氛耶!!改天應該來喝一杯!

好啦~費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躲起來---菜單.jpg

好啦~我知道字看不見啦~那你們點那張圖就會炸出一張大圖給你們看了!!

他們家的蛋捲很好吃~之前我跟我同學來吃的時候大家都說讚!

不過因為我跟嘉文姐太餓了~通通都點了麵~~

躲起來---洋蔥湯.jpg

他的今日湯是洋蔥湯~洋蔥湯被好多人唾棄...但是這種湯品依然出現在各大餐廳裡面耶!

我是不會不愛啦~但是明明超多人不愛的阿~佳君阿、小筑阿~你們說是不是!!

躲起來---手震自拍.jpg

喝完湯之後~就停止上菜了~可能是因為整間餐廳炸滿了人~

話說~我們今天要挑戰的是青春阿~

因為就某一天,嘉文姐部落格搬家~他就順便看了我們整整一年前的照片~

就嘆息了說...我們以前比較年輕耶...而且年輕好多耶~

不過短短一年~怎麼就老了....所以我們想說趁今天就年輕一下...

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耶~好悽慘~歲月果然真的是狠該死!!

躲起來---嘉文姐.jpg

雖然是說要裝年輕~但是嘉文姐整個餓的厲害...我每次叫他拍照~

他手上都拿著湯匙和叉子耶~連叫他幫我拍兩張~他也都不肯放下餐具~

然後太餓就手抖...就糊炸了耶~~~

躲起來---我自拍.jpg

所以我只好自拍耶~~~有嗎?有比較年輕嗎?其實當下我也很餓!!

躲起來---鮭魚義大利麵.jpg

終於~我的奶油橙汁鮭魚義大利麵來了~這道我上次偷吃了我朋友的一口就愛上了!!

所以這次快點點他~他的麵可是手工麵~很厚實很Q...

奶油、橙汁、鮭魚,三個味道互不搶味又融合的很好~真的是很美味耶!!

但是我都吃光了~~~嘉文的還沒來耶~嘉文姐已經餓到想要吃掉我了...

還好~她的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躲起來---提魚義大利麵.jpg

這個義大利麵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鹹香口味,麵又軟硬適中~很美味~

我偷吃了一口~讓我下次想要點他的辣味蒜片義大利麵~

因為感覺師傅弄清炒的義大利麵功力也很高耶....

嘉文姐很開心的把他的麵吃光光~除了鯷魚...畢竟鯷魚太鹹了!

躲起來---附餐飲料.jpg

是口味普通的附餐飲料~但是還OK囉!!

這家躲起來~師傅真的很想躲起來吧~其實我們還有點一個起司薯條耶~~

但是飲料都要喝完了~還沒上耶~~每一道食物都要讓你等到幾近放棄的階段~

他就會緩緩的上菜了~整個很愛釣人胃口...

躲起來---起司薯條.jpg

很大一盤~除了炸的有點太過~其實很美味~

會忍不住一直吃他~如果只是想來喝點下午茶~感覺適合點~

躲起來東西都還蠻好吃的~除了最近太多人來吃~導致裡面不在慵懶~有點吵

還有上菜狠慵懶~要餓很久之外~~~其他都很好啊!!

資訊

店名:躲起來 Pasta&Brunch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電話:02-2752-8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