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頭髮---好好笑.jpg 

雙十國慶如果拿來升旗...我們完全做不到~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找了這天來去弄頭髮~(還不是剛好發薪水....不然也沒有錢弄)

嘉文姐為了想找回他的氣質....所以決定要弄回他的飄逸直髮!

而我只是想要跟我很久不見得劉海打一下招呼~所以想要把他找回來!

弄頭髮---氣直嘉文.jpg 

薑薑薑薑....嘉文姐變身完畢~是不是很氣質~

因為小艾說嘉文姐直頭髮比較有氣質~他就一直想把他的捲捲頭弄回直髮~

嘉文姐~恭喜你找回你的氣質~哈哈哈!

弄頭髮---厚劉海.jpg 

我的劉海回來了耶~~~弄直了~狠清純吧!

但是但是~~~我第二天就受到很大的打擊~

小金去倒水的途中還衝過來跟我說:「阿詠!你弄頭髮了喔~可是我比較喜歡你原來的髮型耶!」

(氣!!!好不會說話~我不開心~~~~~)

然後為了平復我的創傷~我就問了好人但是很愛吃飯的福地~

結果福地也說~你比較適合原來的捲髮耶~~~

(馬的~~~那我花大錢幹什麼~~你們這些人~~~~)

然後下班遇到俊達...他也對我驚呼:「阿詠你弄頭髮了喔~好好好...瓊瑤喔!」

(這是......稱讚還是.....我內心的創傷好大喔~~~)

還是我爸人最好~他說好像高中生好清純喔~

(學著點~看看我爸他嘴多甜~~果然還是只有爸爸好~)

弄頭髮---coinie.jpg 

最後要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設計師coinie小姐~

話說~星期六我們去找完他~星期天小艾也去找了他~

coinie賺我們賺好大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