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一周年---社區.jpg 

上禮拜在跟沒米講12/5要去公司探開票辛苦同事的班~

沒米就驚呼了~~那天是我們搬到土城的一周年耶!!

想不到阿...想不到阿...竟然默默也搬來一年了耶!!真的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超好用的這兩句!以前國中老師都說這兩句不要再用了...被用到爛掉了!)

本來清幽的社區~現在假日都充滿可怕的小朋友大吼大叫,超想殺了他們的!

土城一周年---游泳池.jpg 

本來只是裝飾用的游泳池~想不到今年暑假他真的還啟用了!

還煞有其事的請了救生員耶~只是~~我們領了一百多張的券一次也沒游到!

那整個暑假~游泳池裡面都充滿變裝成小蜜蜂等詭異動物的小鬼頭們!

土城一周年---客廳.jpg 

我們剛搬進來的空蕩蕩客廳~~現在完全沒有辦法這麼清幽~

而且我們的沙發套子已經請我的母親大人弄成紫色的了!

而且可憐的沙發~還被弄壞了~現在也只是假裝修好了!哈哈哈哈~

土城一周年---腳踏車.jpg 

一年前買的腳踏車~已經變成陽台的裝飾品了~

因為他超難騎的~沒米有騎著他平安回來~他自己都覺得神奇!

土城一周年---我房間.jpg 

一年前我剛搬進來的樣子~想不到只過了一年耶!

我就默默把冰箱賣掉,還把那個我跟沒米很用力才拼起來的櫃子通通丟掉了!

全部投入IKEA的懷抱~哈哈哈...我一整個房間都是IKEA阿!!(是不是應該給我VIP)

喔~~那個在板橋買的電風扇竟然壽命很短...在一天晚上他就嘎拉嘎拉就壞了!

所以這張照片除了床和電腦桌電腦椅~全部都不一樣了耶!

土城一周年---小太陽.jpg 

倒是這個我房間的小太陽燈~~我想換都換不掉他~所以他很平安的活過了這一年咧!

土城一周年---兩隻貓.jpg 

而我們家這兩隻...也沒甚麼變~不過也都在土城老了一歲~

盧小衰依然很胖~我最近都叫他阿胖!

楊貴妃依然想當麻豆~然後是個瘋婆子~整天想要玩!腦子依然還是空空阿!

既然~~我們在土城都度過一周年了~所以一定要去慶祝一下!

土城一周年---唱歌.jpg 

我跟嘉君就決定要去好樂迪給他唱兩下歌~我們兩個好久沒單獨去了!

結果就被小姐問說~日式包廂可以嗎?

我們問了他什麼是日式包廂~他說有禢禢米的喔...

結果根本是木頭地板阿~~~哪有榻榻米!哪有哪有哪有~~

而且板前店東西變難吃了~~也沒有我的左宗棠雞了!!

而且~~我們兩個太久沒一起唱歌了~唱了好多只敢跟沒米出去唱歌唱的歌~

跟別人唱那些歌真的會害羞耶~~而且還有好多歌沒唱到阿!!

然後沒米就陪我去買甜甜圈去公司探班~~然後回到土城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那個白甘蔗涮涮鍋有夠難吃的~我只能看著對面排隊到滿出來的海宴嘆一口氣!

總之~~~土城居住一周年快樂!以白甘蔗當結尾~真的很令我唏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