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躺被窩.jpg 

↑這張超作做的....他躺我的枕頭還蓋我的被子...我一大早起床就發現他用人類的方式躺在我身邊!!他到底覺得他是什麼生物啊!!!

鑽被窩這個技倆...感覺應該是每隻動物都會的!!但是腦袋空空的楊貴妃應該說去年冬天(2009)

才學會這個新招...大概是因為今年冬天真的太冷了!!!

楊貴妃這孩子往年冬天都使出壓被子的伎倆...就把我要蓋的被子都收集在他的肚子下面!!

但是這樣導致我會沒有被子蓋...前幾波寒流有一次我把他整隻捉進被子裡面跟我一起躺!!

他就突然發現鑽被子比收集被子還來的保暖!!!

從此之後他想要進被子...就會先用很哀怨的臉看我,然後用前腳撲兩下被子!

要是我還是不理他...他就會使出該該叫...提醒我要把被子打開..他就會自己鑽進來了!!

貴妃---躺我的手!!.jpg 

而且這孩子從小就很愛「饋」著東西睡覺...通常是我的小腿!!!

每次都壓到我小腿發麻把他踢飛為止.....

但是他自從進被子之後...就還會自動來找我的手臂...就很大方的給他「饋」上去!!

整個睡得超好的...完全沒有在理會他娘親我很想翻身..以及手臂超麻的!!

貴妃---好冷.jpg 

你看這孩子....鑽進去還會知道要把臉露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這張是在等我躺好...他準備要來「饋」我的手臂了!!!

以上報告楊貴妃今年冬天學到的新伎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