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專門來介紹仁川機場,有來韓國玩的朋友回程也可以早一點來逛機場喔!!!

因為他真的好好逛好好買好好吃,還可以補足你在韓國當地可能沒吃到的遺憾!!

本來想說這篇照片也會少一點,想不到弄完也有足足30張啊!!!!!

首先我先來介紹剛入境的時後會用到的東西好了!!!

記得可以先在機場換錢,機場明亮大方,匯率也不錯,而且一換出去就可以用了!!多棒!!

而且在機場換錢,會拿到很乾淨的新錢喔...雖然也並沒有因此可以買比較多東西!!!

但是拿到新鈔的感覺就很令人開心啊!!!!!!

自助旅行的觀光客們記得先來他們的information拿一些資料,地鐵圖、或是要去玩的地圖!!

超好用的...我們明洞什麼的都靠這邊的資料買的很開心也沒有迷路喔!!!

而且阿,拿資料的地方就非常靠近12號出口,也就是等待機場巴士的地方,超貼心的!!!

接著介紹一家大家都認識的店!!!DUNKIN DOUNTS...

為什麼要介紹他呢??他除靠近12號出口之外...我在這邊意外發現超好吃的產品!!

因為我們到達韓國的時間都下午4-5點了,等等搭機場巴士還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建議先買點吃的!!

第一天想說就買他好了,想不到他們推出了新產品,我當然要買一下啦!!!!

就是這個...扁豆咖哩炸多拿滋,真的很好吃......而且機場外面的都沒有賣他!!!

所以我入境跟出境的時後~各買了一個....超開心的!!!1300韓元大約台幣37元多!!

而且店員會非常貼心的幫你加熱他!!

寶妮當然買了他最熱愛的肉桂捲了!!!!!也是個好吃物一枚!!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回程那天可以提早來逛一下仁川機場,感受一下寬敞又明亮的感覺啊!!!!!

畢竟我跟寶妮在台灣桃園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給逼死了...逛五分鐘就結束了!!!!

看看人家的機場有多大器.....好氣派耶!!!完全展現國際機場的器度啊!!!!!!

裡面什麼高級名牌的專櫃通通有,然後各項運動品牌的專櫃也有...總之...什麼都有!!!

要是都要回國卻還沒有買夠禮物的,或是韓幣還有剩的,完全不用擔心!!!這邊通通幫你花掉!!

所以我跟寶妮提早了3個多小時來逛機場~~我們真的是.....做的好!!!!

仁川機場怕旅客無聊,還設置了好幾個這樣的韓國文化體驗館....他們裡面在教唱阿里郎!!! 

但是...仁川機場真的多想了,因為....太好逛...完全不需要體驗這個也可以把時間和金錢殺光!

今年鄭國王代言樂天免稅店,所以在機場裡面,時不時他會來跟你打招呼!!!!

當然...機場裡面也有賣高貴的3c產品,有代言nikon的鄭國王再度出現!!!!

黃寶妮每次跟他家國王拍照,都會露出超靦腆的表情!!!不知道到底在害羞什麼!!!

就連模仿鄭國王拍照,他也無法拿出平常搞笑的實力了!!臉超僵的!!

為了緩和他看到他家國王太興奮的心情,我就約他拍了我們的情侶鞋!!!!!

我們兩個一直很想要買情侶鞋!!!加上車大叔和宣兒姐在市政廳也搞了情侶鞋的招式之後...

我們終於最後一天在東大門買到他門了!!!然後因為是高統塞不下行李箱,立刻換上!!!

就這樣逛著逛著....肚子都餓了!!!放心...仁川機場也不會餓著你的...

食物總類超多超齊全的啦!!!想吃甚麼都可以買得到喔!!!

這家是旅遊書都會介紹的甜甜圈店,整個走健康取向!!!

我們在韓國亂逛都沒有看到他,想不到在仁川機場卻意外看到他現身了!!!

當然....一定要買一下囉!!!!!!(可惡...我這張也太胖了吧!!!!)

連包裝們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黃寶妮吃完大稱讚!!!果然不錯!!

我也喝了他們家的冰美式,果然很香濃....讚!!!

黃寶妮的下午茶解決了!!!那我呢那我呢!!!

我其實一路都在哭鬧我要吃葷的炸醬麵,尤其在吃完素的大為驚豔之後~~~~

想不到阿...........仁川機場也有賣耶!!!!

我深深懷疑仁川機場是hero裡面那家阿嚕優酒吧大叔開的嗎??什麼都有耶!!

這一區的用餐方式是,你要先去櫃檯點選你要的餐點,付帳,然後拿著號碼牌去取餐!!

吃不慣韓食的朋友們也沒有關係,這邊再過去就有麥當勞,貼心吧!!!

這是我點的葷的炸醬麵,但是他很機車的有海鮮,我都已經用破爛英文跟櫃台小姐說我不要放了!

櫃台小姐其實也有跟廚房的阿就嬤說,但是我想...阿就嬤沒友在用腦吧!!機械式的就什麼都放了!

哈哈哈哈...所以我用很嫌惡的表情挑海鮮的樣子,通通被黃寶妮拍下來了!!!

我整整挑出一大盤!!!!有什麼花枝、蝦子什麼的!!!噁!!!

這是我挑過沒有海鮮的炸醬麵!!!!好吃耶!!!比起素的他比較偏鹹一點!!但是口味還是甜甜的!!

我好像大食怪在吃麵喔!!!形象好差!!!(可以請大家忽略嗎????)

這餐我配了剛剛在甜甜圈店買的黑咖啡,我要提醒大家,黑咖啡跟炸醬麵好不搭調...請不要一同使用!!會產生一種奇妙的味道!!!

韓國人的份量真的都好大,一整碗吃完我差點就死掉了!!!

吃飽喝足我們又開是亂逛了!!!就逛到了一家小小唱片行...想不到有大驚奇!!

立刻看到住在韓國這麼久的安大師卻沒有看過的駭人怪物dvd!!

安大師...你快點找時間看一下!!!PLEASE~~~

然後就立刻看到我的蘇志燮大叔演的車武嚇大叔和他的愛恩彩!!!!

回台灣前還讓我看到你,大叔你真貼心!!!!

當然也有遇到是超人的李超仁先生囉!!!我家蘇大叔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啊!!!(倒!!!)

然後看到這張很有趣的cd,黃寶妮說這是他看到自己的行李炸出來想死的心情!!!

除了有cd和dvd看之外,想不到還有可愛的文具買!!!

超可愛的自動鉛筆,我跟寶妮立刻又把僅存的韓幣拿出來敗家了!!!!

而且我們立刻在飛機上試用,他意外的很好寫耶!!!!

逛到這邊腳都快爆炸了...我們想說來回到我門的11號登機門乖乖等飛機來好了!!!

想不到一靠近11號登機門就看到......

天阿~~~是安大師跟我們推薦的SMOOTHIE KING,但是在明洞那天整個喝不下了!!

正在覺得惋惜,他就出現了....然後前一天我才在問黃寶妮說!!!

我覺得SMOOTHIE KING好像始源的新戲 OH MY LADY裡面他投資的那家店喔!!!

想不到...仁川機場立刻為我證明了他.....

海報都貼出來了!!!果然就是....我的眼睛真的不是蓋的,有在打開!!!

 

他裡面的冰沙,都是不加任何水的,完全用新鮮水果打~所以超香濃的!!

我們兩個一眼就看上 banana island....他就是香草+香蕉打成的冰沙!!!

喝一口.............天啊!!!!!!!!!!!!!!!!!!!!!!!!也太好喝了!!!!!!!!!!!!!!!!!!!!!!!!!!

要不是我肚子快炸開了....我會再買一杯!!!!

口感超濃郁,完全是奶昔狀的,並不會因為裡面冰塊融了就水水的,整個超實在的!!

而且他菜單超多的,還有美白功效的、身體精壯功效的什麼的!!!太棒了這家店!!

忘記補充:這家店走健康取向,所以每一杯水果冰沙的熱量,最多都不會超過100大卡!!

是不是一家針對女性朋友超棒的店!!有去韓國一定要喝一下!!

而且他是我們完美的ENDING...喝完他,去廁所清乾淨之後,就聽到廣播可以上飛機了!!!

掰掰~~好逛的仁川機場!!掰掰~~好買的韓國!!!我下次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