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回到可愛的台灣,我都要哭了!!!!!!

話說這次去日本差點沒有被熱死,而且導遊把我們當海軍陸戰隊一樣的訓練...

叫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天氣又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我差點就死在日本了,但還是買了這麼多!!!挖哈哈哈哈!!!

我跟我阿姨一上飛機立刻翻開免稅品的雜誌.....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但是機上廣播了說任選兩件商品就88折...

我們又再度把雜誌拿出來看一次!!!

結果~我買了小花香膏,我阿姨超大手筆買了手錶!!!!

未命名--1.jpg 

看看他....有多開心啊!!!!!!!!!!!!

我們兩個女人果然是只要有買東西就會很開心的女人啊!!!

在京都車站裡面的百貨公司,大家也都殺成一團,我個人很小小的買了一下東西而已!!

而且智銘叔的禮物立刻解決~多好!!!

而且我還買了好多咖理回來,改天來個咖哩飯趴吧!!!

第一天到達飯店,一聽到外面有便利商店可以買兩下,我們這群人又立刻出發去蝦拼了!!!

去各個國家...一定要買一下泡麵啊!!!泡麵這種民生物品,最可以了解這個國家的口味!!

然後我又買了很多一根一根的東西....

來到京都一定要買一下抹茶的POCKY棒,然後苦巧克力雖然台灣有,但是日本便宜很多啊!!

然後有趣的是蜂蜜蛋糕口味的TOPPO和烤雞肉串和鰻魚口味的PRETZ,這麼有趣的口味不買怎麼可以!!

然後去了清水寺,那邊一大條街都在賣拌手禮...我們這群人根本殺紅眼了!!

(除了我爸很認真的在拍照之外...還有我阿嬤很認真的在休息...)

大家都買成一大團.....很大很大的一團!!!

這個是我個人很愛的東西,抹茶的捲心餅和抹茶的餅乾...

然後這是清水寺的大名產,生八橋,而且一定要買聖護院的....

他就是餃子型狀的的麻糬...外皮QQ的然後裡面包各式各樣的餡料!!

抹茶是寶妮的最愛,但是今年開始他不吃奶了....變得好難買吃的喔!!!

不過就在我腳爛掉還是繼續尋找的苦心之下,上帝有看到我的用心...

讓我找到這個,抹茶的米香,不含奶喔!!!

而且他外面還賣了很可愛的金平堂造型的耳環...好可愛!!!通通是寶妮的啊!!!!

然後還買了我在網路上大家介紹的抹茶豆乳蛋糕....

昨天和佳君切來吃了...意外的不甜,雖然也沒有什麼豆乳的味道!!!

但是在日本可以買到不甜的蛋糕,我都要哭了!!!

接著是清水寺商店街很有名的七味粉,叫七味家!!

有來清水寺除了那個生八橋,也要記得來買一下七味粉!!

日本的七味粉很好吃耶...而且他還有提供你試吃的服務,看喜歡那種味道就買哪種囉!!

然後逛完清水寺到渡月橋吃個飯,吃完飯也是要逛兩下才能幫助消化阿~

然後就看到這個,完全是佳君的產品阿...拌飯用的東西耶!!!

昨天佳君獲得這個之後,還驚呼說你為什麼要買兩罐,一罐可以吃很久耶...

我說,可是他一罐550,兩罐1000啊!!!

佳君:「去了日本還這樣耶你!!!」

然後是在北野異人館的商店街買的香氣吸油面紙,這家店好可愛...

我立刻就衝進去了...然後咻咻咻的就買了!!!真的好香阿~~~我果然還是很少女的!!!!

(北野異人館這邊其實還有有名的起司蛋糕和布丁,但是都無法久放,所以我們通通吃掉了!!)

然後第三天就是可以大買特買的心齋橋和到頓堀了...大家都殺的血流成河!!!

在到頓掘一定要來的就是吉本拜託來買吧!!!是吉本興業這個專門經營搞笑藝人的公司開的店!!

裡面也有很有趣的東西啊!!!有超大個章魚燒掏耳棒,我立刻買了...超適合佳君的禮物阿!!

我本來想要大買特買TAKA和TOSHI的東西,想不到沒東西好買,連這個獅子的OK繃都是最後一個!!

然後裡面也好多這種各式各樣的土產的商店~裡面可以找到好多有趣的東西買!!

你們看有章魚燒和雕魚口味的汽水.....太噁了!!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拿了一瓶章魚燒口味的,現在躺在我家冰箱裡面!!!

然後....又找到這個,餃子口味的羊羹...感覺噁心炸了!!!!!

然後又看到這個.....章魚燒口味的牛奶糖!!!!!

阿摸今天獲得,他說是鹹的,我吃不下去咬兩口就吐掉了!!!哇哈哈哈哈!!!

P1020693.jpg 

然後心齋橋上有好多藥妝店,記得如果時間夠要比價喔!!價差有一點點兒大!!

我買了好多防蚊子叮咬的藥,那個超好用的!!!

發現者是佳君的爹娘,上次他們去日本,我就獲得一罐藍色的那個,超好用的!!!

我這次去,他就出了綠色的新品,是第三帶新品,所以一定要買回來的啊!!!

然後一定要買的還有曼秀雷敦的防曬潤色隔離乳,因為只有日本才有50PA的啊!!!

然後我爹娘瘋狂的買了好多AD版的面速力打母...

至於我呢,整個就衝進UNIQLO裡面了,又買了好多衣服,但因為失心瘋都沒有空拍照他了!!

都到環球影城了,想不到在他門的商店街,還找到這個!!!

上次叮噹和青的拉麵口味的心意,這次就讓我回敬吧!!!哇哈哈哈哈!!!

然後逛著逛著就看到這個,寶妮喜歡的ELMO,而且他是洗澡完給你套著的毛巾帶...

我本人為了測試他好不好戴,還跑去試戴了...

然後隔天在熱死人的環球影城裡面,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帽子...我忍不住就買了!!!

大家都要戴著拍照一下啊!!!!!連我爸都好配合喔!!!

就在我被熱到只剩一口氣的時後,我阿姨眼很尖的發現這個!!!!

我整個就用那殘於的一口氣,買了他!!!因為太可愛了啦!!!!

P1020699.jpg 

還有頑皮豹的掏耳棒,超可愛的啦!!!我還買了鯊魚的!!!哇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大概買的東西,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吃的和衣服,但是我人呈現要死了...所以就算了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