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嘉文姐為了要去台中,就做了功課,還大方的把他的筆記借我看~

在裡面就看到這間,我們這四個人看到根本沒有辦法抵抗,立刻決定這次台中行程要排他!!!

而且連他之前的科博館,都因為怕吃不到他就草草結束了!!!

一到店裡面,我跟青整個忍不住看到一直點一直點~

他的價位一盤約100-250之間,所以會忍不住就一直點阿~

吃完才驚覺~這個名字真的好騙人!!!根本就飽炸了!!

你看我跟瑋瑋有多認真在跟阿姨點菜!!!

裡面最冷靜的應該是叮噹耶,他一直有在拍拍拍,記錄一切,不像我們三個看到菜單就瘋了!!

他這邊還有小點心可以點..我們立刻點了蔥油花餅!!!(←而且是菜都點完了..硬又點了一個!!)

只要有點超過1000元之類的,他就會附贈一壺烏梅汁!!!烏梅汁好喝耶,很香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用人中到烏梅汁...why????

菜點完我們立刻用開始哀哀叫,上FB炫耀我們在大吃大喝!!!

(話說,APPLE 甚麼時候要付我們代言費,還是要讓我們免費獲得iphone4)

 

第一道菜上來囉!!!薑絲大腸...超香的啦!!!可是叮噹要先記錄他美好的身影~

看看我跟瑋瑋有多想夾他!!!叮噹...動作快!!

他的料給算大氣的,不會三兩口就吃完,然後只剩一山薑絲沒有大腸了,而且酸度掌握的不錯!

酸中帶一點點微微的辣,好好吃!

第二道菜出場,全部的人驚呼,然後立刻拿起哀哀叫拍他!!!!

是砂鍋東坡肉耶!!!!魯的超軟嫩入味的啦!!!!好愛他!!!!

這道是不怕吃肥肉的人一定要點他,剩下的湯汁一定要攪飯阿!!

這道是辣味豆乾炒肉絲,好好吃!!辣度適中,鹹香好下飯!!!

炒空心菜,除了梗粗了點之外,算是中上水平的炒青菜!!!

這道算是小地雷,他是滑蛋蝦仁耶!!但是那堆花花綠綠的冷凍蔬菜是來湊甚麼熱鬧~

叮噹最愛的滑蛋蝦仁,就被冷凍三色蔬菜毀了~

月亮蝦餅,它們三個人說好好吃!!!我說了我不吃蝦你們吃就好~

他們只有假意的說~是喔~就掃光了!!好吃呈度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這道我愛炸了~是薑絲油條絲瓜,炒的軟嫩滑溜的絲瓜,配上包裹上絲瓜醬汁裡面還帶點酥脆的油條,怎麼會這麼搭調啦!!!讚!!!

這就是我們點的唯一一到小點心,蔥油花餅。

雖然看起來很厚,但是不會滿嘴麵粉味,整個就是外皮香酥,裡面一層一層的都是蔥的鹹香味~讚!!

硬要說缺點,應該是太小了耶!!!

這個是京都子排,我的天~燉的好軟嫩,用筷子亂撥他就會骨肉分離耶!!!

而且超美味的,鹹甜鹹甜的下飯炸了啦!!!

我們四個人點了9道菜....一個人花了400出頭!!!算是經濟實惠啦!!

可怕的是...我們吃光光吃光光!!!!而且還在那邊說要不要加點一個鐵板豆腐,果然是八分飽!!

殊不知,我們一站起來,整個是飽炸了,內心慶幸沒有失心瘋點了鐵板豆腐啊!!!!超飽的啦!!

三個吃很飽的女人...最後只好來去美術館散步....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吃他,吃那個賣光光的小籠湯包!!!!!

八分飽餐廳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訂位專線】04-23052584
【交通指南】※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英才路右轉→至向上北路口(近NOVA資訊廣場)
 ※衛星座標定位 經度120.665336 緯度24.147820
【網站】http://0423052584.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