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青、叮噹和瑋瑋去台中大吃大喝~決定來寫一下吃的~哈哈哈哈~畢竟是大吃大喝~

首先要推一下巧克力任務這間咖啡廳~甜食有夠好吃...好想給他100個讚!!!

因為他開在好像今年初才開的「台中美學人文生活特區」裡面,就在勤美那棟對面~

裡面有弄了一些裝飾藝術的東西~所以吃食物之前可以拍兩下~

(雖然我知道大家想要看的是食物,但是我要逼迫大家看我們兩眼~哇哈哈哈~)

很好拍的地方~~重點是叮噹很會拍~照片都是他拍的....是叮噹大師!!!

這地板的裝飾好像大型哀哀叫程式圖示喔~看了好想點~

但是我們一點~叮噹拍我們叫我們抬頭~我們整個腰要斷了!!!!(這姿勢超辛苦的~)

叮噹和青這對新婚夫妻的甜蜜照~他們在演老師與學生的甜蜜戲碼~

這張我很美~但是會有人愛把頭放在桌上的女人嗎?????

(好了~準備要來食物了!!!)

青還在問有沒有位置的時候~我就一直對著蛋糕櫃大吼大叫說~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因為他店裡面的位置不多,所以很容易就要等一下了~

所以我們被說~你們要稍等一會兒~等等有位置就會通知你們~

我們一心想要換工作阿~好想換來充滿巧克力的地方喔!!!!!!

終於輪到我們了~超開心的啦!!!!!!你看瑋瑋都不願看鏡頭~一直看吃的!!!!

這是青點的櫻桃...巧克力蛋糕...我忘記名字了耶!!!

這是瑋瑋點的重乳酪起司蛋糕佐70%純黑巧克力冰淇淋~

我的天阿~~~~起司蛋糕好吃~然後那個巧克力冰淇淋濃炸了!!!!!

這是我點的古典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我的媽呀~~~那個蛋糕好巧克力~有夠好吃啦!!!讚透了~香草口味冰淇淋是正常版~

這是叮噹點的提拉米蘇佐冰淇淋巧克~

叮噹說口味不錯,但是沒有我的古典巧克力這麼驚艷~

這家只要是巧克力的食物~都好好吃喔~

而且我們一直看著隔壁桌的客人點了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好美味~

立刻決定~明天離開台中前還要來吃一次!!!!!!!只吃冰!!!!!

甜點大合照~忘了說~~~他的巧克力飲品也好好喝~

但是他的茶類都好難喝...是地雷!!!很不幸地雷女王我和瑋瑋各點了一杯...很難喝的茶!!!

我們吃飽喝足外面都小小的天黑了~就在拍兩張照!!!!這東西好像謝老闆的眼睛...

巧克力任務對面有一間紀念品店可以買兩下....

晚上拍其實比較美耶~~~~而且吃到美味的甜食笑得超開心的啦!!!!!

你們看~叮噹大師把這邊拍的多美啊!!!!!!!整個吃玩甜食又看到這些心情好到飛上天!!!

又可以笑著往下一站去吃喝了~喔耶!!!!

 

《巧克力任務》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勤美誠品建築物後方)
電話:04-23292809、04-23292806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