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大雨攻擊順便打亂我們的行程之後~我們來到了行程之外的美國村~

但是這邊有一間紅鬼蚊一直想要來嚐鮮的グルメ迴轉壽司

想不到才一開進美國村....就看到他了!!!那.....只好下車去吃他了~

一走進去就看到超大一間轉轉壽司~幾乎坐滿滿的人~我們到時都八點多超過吃飯時間了耶!!!

落坐後就....要吃甚麼拿甚麼嘛!!XD

桌上都還有超大張的菜單給你看的~看不懂日文沒有關係~還有英文給你對照~!!!

而且對於我這個不吃海鮮的壞小孩來說~他超多品項是我可以吃的耶!!!!!

首先~就是炸豬排壽司耶!!!!超美味!!!!

淋上味增的豬排,搭配微酸的醋飯怎麼會這麼好吃啦!!!!(滾滾滾)

玉子燒握壽司~天兒啊!!超厚的蛋啦~~~~讓人超開心的~~(是不是不吃海鮮的人也很多東西吃!!)

接著是一連串讓他們很開心的魚兒們了~~~~我忘記這位是誰了~~XD

這個是白魚軍艦~他們說白魚脆脆的好好吃!!!

紅魽握壽司~是宮雪魚的愛~

海膽軍艦~讓海灘馬和紅鬼文都超開心的產品~說不會臭臭的~好好吃!!

這個是店家推薦~有插旗子有沒有~它是比目魚緣側,就是比目魚的邊邊肉~不是該邊肉呦~

鮪魚泥軍艦~這個是讓紅鬼蚊超歡愉的產品~他一直說這個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干貝燒壽司~也是讓他們超開心的~!!!而且還把海苔弄成翅膀狀耶~!!!好有心~

接下來又輪到我的壽司了~烤牛肉壽司~~烤牛肉烤牛肉耶!!!!

還有沖繩產的阿古豬~的握壽司~好Q彈的肉肉呦!!好好吃~~~~~

我還沒點這盤的時候其實已經飽了~但是宮雪魚一直在旁邊說~「阿古豬~阿古豬~耶~不點嗎?不點嗎?」

就點來嚐嚐~想不到好美味喲!!!!

林穎青...這間轉轉壽司也太適合我們了!!!

然後海灘馬還偷偷點了炸牡蠣~~也是吃得讓他心花朵朵開啊!!!

他就露出了這表情~XD~這餐完全深得他心!!!

我們的戰力~不要以為這樣很少~他的每一貫壽司個頭都算大耶!!!

等你要結帳~店員就會拿一個儀器來逼逼逼~就算出價錢了~真的是太神奇了都不用算盤子耶!!!

然後我們胡亂點了一通之後~四個人才吃掉3500日幣左右~超經濟實惠的~

所以海灘馬~立刻化身為馬員外說出「阿哈哈哈(員外的開場白)~我請客!」

開心到請客~表示這間店超深得他心的啦~~~~下次有經過美國村一定要來吃他喲!!!

 

媒體相關報導:愛上沖繩/美國村必吃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延伸資訊】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阿詠 的頭像
楊阿詠

阿詠的網誌不機車

楊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銘
  • 有錯字,落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