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中時上班發現最有趣的一件事情了!
就是....為了大吃大喝,用什麼幌子都可以耶!

智銘叔說,為了歡迎杏燕和子怡調到理財組和專輯組,所以決定要辦迎新...
可她們本來就是認識很久的同事,只是調組嘛!
而且本來要去聽說牛肉超高級的壽喜燒一丁迎新的,但是因為本人我大感冒..
擔心我的筷子跟大家在那邊喇來喇去,會害我們家孕婦感冒呀!
所以就改成了吃B.F.C鬥牛士牛排呀!

現在開店都這麼屌的嗎?壽喜燒一丁很有名所以不給晚上不給定位就算了!
怎麼連區區鬥牛士中午就不給定位了!
我跟嘉文姊和智銘叔只好早一點到來去佔位子啦!
想不到我跟智銘叔一到,餐廳根本很空,服務生還圍一群在聊天....
這樣的生意竟然不給定位也太誇張了吧!哼哼哼哼~~~



然後我跟智銘叔坐下來之後開始看菜單,想當年我小時後...
在高雄鬥牛士可是中價位的牛排耶,一客也要3-5百元耶!
所以我打開了第一頁,瀏覽了一下看到一份299的價錢,我對智銘叔驚呼..好便宜喔!
智銘叔接著說:阿詠..你往後翻到最後面看看...
我以為他要給我看這邊也有貴的餐,結果我又在店裡大叫....
「199!199!  也太便宜了吧!怎麼會這樣呀!」
智銘叔竟然用土包子的眼神看我~~~喔~~~我真的是土包子!!

他的199套餐...有莎拉、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耶!
怎麼會這麼便宜啦!!我不相信~~~~



後來我有發現他刀叉的放置方法是錯的,放的很隨便沒有照規矩來!
我內心終於相信這頓飯199就可以解決了!

第一道莎拉,味道還不賴,不過有趣的是,他上面放貴的蘿美心,下面卻藏著便宜的萵苣.
卻被大家大發現,好好笑!不過他的凱薩醬是不賴啦!

接著是麵包,因為我沒有吃他所以無法評論,但是不是大蒜口味的而是羅勒醬口味的!
所以被心怡的小搗蛋誠誠大拒絕~~

接下來的湯,我只能說....他是一碗偽裝成西式玉米濃湯的台式玉米濃湯,但是好好喝~~
燕儀則是選了羅宋湯,裡面真的有撈到牛肉,應該也是不錯喝!

接著主菜上場了,有點牛排的都正常的點了7分熟,嘉文姊則是點了他愛的芝蘭小羊排.
我則點了烤雞排,想不到199的餐點竟然還有兩塊雞腿排耶!味道不錯耶!
大家對他的主餐評價都還不賴...下次可以來試試別的囉!

飲料就是普通....熱紅茶就是熱水加茶包,所以就是熱紅茶...

甜點有兩個可以選..蛋糕和奶酪...評價都普普通通囉!
但是狂愛玉米筍的誠誠竟然把我給他的蛋糕秒殺了....害我好感動!



順便插播誠誠現在可是她們幼稚園的小妹妹殺手耶!女同學都好愛他喔!
還說出:我最喜歡誠誠了,他跟把拔一樣帥!

吃飽飯呢,還是沒有任何要迎新的舉動,就立刻開始說人閒話....
這真的是我門這群人的優良傳統耶!完全就是來吃喝一頓的耶!
兩個應該被迎新的主角被丟在最邊邊,然後大家也沒有要舉杯歡迎她門加入..
就是猛吃...然後吃完說別人閒話..怎麼會這麼....妙!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智銘叔大請客啦!他說這個便宜我請~~謝謝智銘叔!

-------------------------續攤分格線----------------------------

都來到西門町了,感覺不去一下錢櫃很對不起自己耶!
但是我大感冒耶,聲音發不出來.....但是....還是給他去了!而且只有我跟嘉文姊兩個人喔!哈哈哈~



開始我們兩個人的續攤...嘉文姊唱的開心,我的鼻水也開心的一直流..
然後我音低的唱男人的歌好輕而易舉...但是只要唱女生高音就失聲....挖哈哈哈~~

接著...嘉文姊就開始大唱他的連續劇歌曲....「愛」的主題曲呀~~
但是想不到呀想不到~~~是這個人的歌~~



嘉文姊竟然唱了羅時豐「男人的汗」(台語歌)....
還是台語新歌排行榜第三名耶!天呀天呀~~~跟我平常認識的嘉文姊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大唱了3個小時,要不是續唱太貴,我們還要給他續下去耶!

大吃大喝又大唱歌完....我要好好回家養病了!免得星期一陣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