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的時候,我養了一隻小貓,由他的佳君姨取名為楊貴妃,後來因為....,佳君姨忍不住在前面加上了必取兩個字.....,因為他真的很....必取。

姓名:楊貴妃
性別:女孩
出生日期:2006.09.17
星座:處女座
嗜好:吃腳(自己的和別人的)、衝上衝下、偷東西、打翻飼料盆、惹毛姊姊盧小衰、逼瘋姨姨佳君
特技:跳超高、撲蚊子、睡翻天(隨便你弄也不會醒)

楊貴妃其實還有5隻兄弟姊妹,他的前主人帶來給我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要挑他,大概是...他被我抱著不久還是掙扎的回籠子睡覺,餵他吃零食的時候,眼睛圓滾滾很可愛吧!總之...他成了我女兒。


第一天來到我家的楊貴妃!害羞的咧!

楊貴妃第一天回到家,大約2個月大,並且用他高深的演技,裝害羞了半天,但是之後立刻露出他愛睡的本性,睡翻天!然後又立刻露出他調皮的本性,沒幾天就和盧小衰玩瘋了!誰說大隻的貓就一定贏,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都馬是我家貴妃去挑釁盧小衰。


這是來大約第二天的楊貴妃吧!立刻佔據我的床還睡成這樣...多放得開的一隻貓

楊貴妃必取的本性....就在他還沒有一歲..就已經展露無疑!他目前7個月大...

高深的演技

那時的楊貴妃大約2-3個月大,因為身材不敵胖斧頭盧小衰(為何叫胖斧頭,有空再說),所以每次雖然挑釁的人是他,但是每次被壓制的人也是他。我和他姨佳君,因為看他瘦弱,盧小衰也曾經把他咬傷過一次,所以每次盧小衰壓制他,並且咬他的時候,盧小衰就會很可憐的被我們罵,叫他不要欺負妹妹,這樣的事情每天都發生不下數次。


必取貴妃和他姊姊...不要問我為何沒拍到追逐.....拍得到才有鬼!

但是...楊貴妃奸詐的演技,有一天終於被眼尖的佳君姨發現,盧小衰根本還沒咬下去,楊貴妃就先叫,然後盧小衰就被罵,他就可以趁勢脫逃再去撲盧小衰....。這時候的楊貴妃真的只有2-3個月大!

一心想要用手

「楊貴妃...你沒有手,你那是腳!」楊貴妃不知道為何想要學人用手拿東西,但是就是沒有五之手指頭可以把東西拿起來,所以他的行為頂多稱之為撥,看到亮亮的媽咪和姨的首飾也撥、會滾的東西也撥、給他零食吃也撥、他的飯他也撥...什麼都撥,然後什麼都掉地上,然後就會聽到...「楊貴妃,你不要再把東西弄掉了!」媽咪和佳君姨的怒吼。


看得出來他也想玩吧!那個誇張指甲油的手就是佳君姨的!

打翻飼料盆

也許這也是因為他自以為有手的關係吧!他不知為何...熱愛去撥弄飼料盆,尤其飼料盆有一個地方是給人比較好拿,所以做了一個凹洞,他就會不斷的把他的「腳」伸進去撥弄,然後...飼料盆的水就撒一地..,然後....「楊貴妃...你想要把姨房間弄成游泳池嗎?」又是佳君姨的怒吼。


看得出來這隻貓想成為人吧!

衝來衝去和爬紗窗

其實...媽媽好像沒有看過爬紗窗,但...這是每天媽咪下班回來姨姨告狀的台詞之一。衝來衝去...原因不明,但是他就是要衝來衝去...然後惹毛佳君姨,「楊貴妃...停止!」又是姨姨的怒吼,為什麼都是姨姨在怒吼,因為媽咪已經睡死了,跟楊貴妃一樣...醒不來!


大家自行轉頭觀看...我懶得轉他了!姊姊穿很憋...釦子扣不住!

屎很臭

楊貴妃的屎真的是無敵臭,明明有埋...但是臭到炸,可以把要睡的我逼到客廳避難,可以逼得來家裡作客的寶妮大叫,「嗚~姑媽...楊貴妃拉屎在我房間~~」偶而會來我房間哭鬧的佳君姨。明明和盧小衰吃一樣的飼料,也沒有吃什麼別的,但是就是無敵臭......,臭到想罵他...「楊貴妃...你真的很必取耶!」

一直弄姊姊盧小衰

楊貴妃只能說他超活潑,比起老是躺在床上的盧小衰..只能說他過動,盧小衰有越來越圓的趨勢(他媽咪說..不可以說胖,要說圓)但是我家楊貴妃就是看不慣盧小衰老是躺著,整天就是用衝來衝去來挑釁他,或是直接過去玩他的尾巴或是呼他巴掌,硬要姊姊跟他玩,然後就者的姊姊學蛇叫,兩隻貓就衝來衝去,接著就聽到...「你們兩隻...冷靜點!」還是佳君姨姨的怒吼...。


與姊姊對峙....等等就會衝上衝下把姨惹毛了!

聽完我女兒的必取事蹟,你家女兒或兒子有沒有很乖...!必取楊貴妃...雖然你必取...但是媽咪還是愛你啦!啾一個!(嗯~←楊貴妃專屬的叫聲)

後記:不要問我為何我是盧小衰的姑媽,佳君是楊貴妃的姨姨,那我和佳君是什麼親戚關係?我不知道.....這一切只是我想當姑媽,佳君想當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