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明年才要去帛琉,但是就是很興奮,也是一個理由可以買東西嘛!

今年難得幾個姊妹都可以一起出去玩,因此不免俗的,一定要姊妹打扮一下。

姊妹裝太俗了,但是小地方就是要來給他「默契」一下!

 
五顏六色人形拖

一心想買人形拖的佳君,率先找到可以團購的東西,就是兩大蕊花的誇張拖鞋,但是超適合我們的!

我們這群人真的是奇怪又誇張,每一個人都有適合的顏色,這些顏色都還是一般人會覺得可怕的顏色。
 

寶妮明明皮膚黑,卻超適合綠色黃色寶藍色。明明其他黑皮膚的人穿起來很髒……

 
所以他買了綠的!


佳君白呼呼,適合黃色粉紅色,這些一般人穿起來都覺得自己變黑了的顏色。

 
所以他當然選了亮呼呼的黃色。  

瑋屏一般人的膚色,他適合藍色,但是不是一般的藍,就是奇怪的藍。

 
因此當然是這雙藍花

我嘛有點黑,但是卻適合正色,正紅色正桃紅色正橘色正紫色,這些有夠熱帶的顏色!卻超不適合綠的……會有死人臉出現….

 
所以當然選了其他人很少買的橘色囉!

哈哈哈哈真期待我們一起走在帛琉沙灘上的樣子!瑋屏呀….不要考慮就買了啦!

 
←給粉紅拔穿...搞不好很適合!

對了!這雙沒被選到的粉紅花花鞋,要不要你把鼻粉紅拔要不要買粉紅色耶!

 
有夠適合我們的花兒們!

昨天(5/09)跟洪媽咪一起去逛士林(一定要碎嘴一下,盧佳君叫都叫不醒,戳他還都不動,只好放棄他,自己孤單的去跟洪媽咪會合,回到家竟然還被他抱怨說都沒叫他起床……….,那個誰誰誰,幫我飛踢盧佳君),逛著逛著,來到了每次都在那噴一堆錢的耳環攤,眼尖的我立刻看到扶桑花(應該是這種花吧!)的耳環,不小個,而且非常的剛好!

白底花→瑋屏的
白底花→當然是我
白底花→寶妮的
白底粉紅花→佳君的

一對才190,本來要奔去領錢就買了,一人一對!

但是冷靜的瑋屏把我拉開了,他說,搞不好後火車站一對才50!

可是可是.......我好想買!

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花兒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