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佳君的把拔不太愛貓咪的緣故,所以凡是有大節要回家,小衰都會跟貴妃一起回我高雄的家!
因為高雄的家是四樓的透天房子,所以空間大的很,畢竟是南部,房價比較便宜!
他們兩隻貓咪脫離了台北的小房子,多開心咧!整天都在大房子裡面奔跑!
尤其時小衰,他更花ㄏㄧˋ,因為他最愛的男人我爹他可以每天都見到!



其實他們兩隻貓咪在高雄的時間,我都不常幫他們拍照!
畢竟過節嘛!我整個就是個懶散....
所以照片不是很精采.....

再加上他們活潑得時候,根本拍不到,不是大糊特糊,就是沒個影子!

其實楊貴妃去我家的興趣就是抓蟑螂!每次回家都會送我四腳朝天、厭厭一息的蟑螂
上次來我家送了我一隻超級肥美的,而這次則是大豐收,我獲得了3隻看起來就是吃很好的小強弟兄....
貴妃呀~媽咪知道你的好意,但是媽咪真的很害怕這小強弟兄耶!
但是你阿嬤一直說要把你留在高雄,因為你會抓蟑螂這特技!
不然~下次你抓到送給阿嬤邀功好了!

而盧小衰每次回高雄都狠花ㄏㄧˋ,因為有他的男人
所以他的興趣就是跟上跟下,真是個大色胚!
話說有一次我老爹裸上半身去外面陽台澆花,這小色胚就盯著我老爸的胴體一直看!
還有一次擦車,也是毫不害臊的的盯著看!

好啦!最後送給大家他們兩個在我房間打架的時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