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罵髒話,但是美好的星期六一早起來看到濕搭搭的地毯,以及牆壁變成瀑布之後,真的無法忍耐,一定要罵一下髒話!馬的~~~我家淹水了!

我承認柯羅莎大姐真的很強悍,害台灣死了很多人,害樹倒了幾百棵,但是害我家漏水(不...是房東家)我一定要抱怨!

星期六大約11點多我醒過來,就看到地毯濕濕的,以為是雨潑進來,但是去看了落地窗根本沒這回事呀!然後看了舊冷氣那邊的牆壁,發現他已經變成小瀑布了!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我跟我妹立刻把櫃子、電視搬起來(人在抓狂果然是會力氣變大!)一把地毯掀開,就看到一攤一攤的水,而且災情持續擴大。我一邊擦一邊抓狂,然後忍不住一定要把還躺在床上的盧佳君叫起來分享這一攤一攤的水,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面對!盧佳君你給我起來.......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我家嚴不嚴重!還我假期來啦!!!

好不容易災情有點控制了,但是只有佳君貢獻的一條浴巾還是擋不住他波波波一直流出來的水,只好...貴妃、衰衰..媽咪對不起你們,你們的浴巾借一下嘿!媽咪會在買還給你們的!然後佳君又捐贈了他的垃圾桶,我去廚房拿了便當盒大小的的保鮮盒(怎樣...單身女郎就是只有這個大小嘛!)就這樣排了一排在牆壁邊接水,無奈我的保鮮盒太小,接10分鐘水就滿了...老娘的星期六假期就在驚慌、搬東西、擦地板、接水、倒水、接水、倒水、接水、倒水中度過!

而我們的房東先生也只有呵呵呵的笑說,一定是颱風太大,以後就不會了啦....哼...地毯清潔費你給我自己出!

馬的...我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