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個遊戲,叫做plant tycoon,因為不知道他的翻譯是什麼,決定叫他種花遊戲

簡單的來說,就是你要把花種好拿去賣!但是如果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玩咧!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一開始你只有低階的種子、工具、和少少的錢!
你要想辦法幫花配種,又要把花種漂亮,然後賣出去賺錢!最後種出5種傳說中的黃金花朵,才過關!
要澆水、除蟲、剪枯枝、隨時關心她們健康問題,還要設定你的花賣的價錢!

上面的畫面是養花的畫面,他還有個好笑的設定,就是你可以幫你的花拍照,還可以挑場景!
因為全部是英文介面,而且其實沒有這麼容易玩,一開始亂花錢,又亂種花
花都死光光、還大賠錢!一開始連補給品什麼都沒買,就去買一個不太有用的造景烏龜....
所以我重玩了好多次,才找到訣竅,也是個屬於要跟他拼了的遊戲!(大概是因為要跟他拼了,所以我愛!)



這個遊戲除了種花,還設計了收集昆蟲的活動!
總共有48種昆蟲,會在你的花園裡面飛來飛去,要用補蟲網抓到她們!抓到重複的就開始有計算費用囉!
但是抓昆蟲的錢無敵少,只能當作是樂趣這樣!



左邊的圖就是你自己配種之後,產生的的種子!高級的種子又爛土種立刻就會歪邀邀...
所以也是不能完全走高級路線這樣!
右邊的圖則是工具們,包含種花的工具、花的肥料、殺蟲劑、還有造景,另外這裡也可以買種子!



左邊的圖就是賣花的現場,有看到我的烏龜喔!在左下方!
民眾會進來參觀你的花園,有喜歡的就會買走囉!就是靠她們這些衣食父母賺錢呀!

右邊就是傳說中的黃金花,我已經種出兩個囉!加油加油!!

這就是我最近迷上的遊戲,無不無聊!
我也覺得很無聊,但是我就是想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