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欠了好久好久喔!不過還是要跟一月的壽星們說「生日快樂!」


一月壽星:嘉文姐、好鄰居書羽、翻滾女王小筑...
真的很開心在中時工作可以遇到這麼多有趣的好同事,還變成好朋友!


每個月大家生日,就是被大家拿來當名目大吃一頓或是好好玩樂一下!
這次我們決定來去唱歌,唱翻天啦!
碧君姐有心~到了唱歌當天,還跟我電話來電話去,要去哪裡弄個蛋糕,好在上天保佑,真的有弄到蛋糕耶!開心開心!生日就是要切蛋糕才有感覺的嘛!!



對了~忘了介紹這次參加的成員了!
除了三位美麗的女主角壽星之外,還有被說像桂倫美就很開心,被說成像明明姐就會發火的碧君姐
還有西瓜頭不曉得為何一直破的我和一直被推去前面跳舞的巧玲。
本來要來的盈竹妹子,因為他心愛的柳橙汁回來了,急著要喝,所以~~~



大家唱歌都各有各的樣子耶!超有趣的啦!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唱翻天啦!!


每次看到大家的慶生,我就想到我剛到公司不久,竟然就獲得大家給我驚喜的慶生會!
真的太感謝大家了啦~~~連我最相信的心怡都騙我~~

所以可以獲得這群可愛又有趣的同事,真的是工作上最開心的事情了!
以後~~每個月都要幫壽星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