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們約出來大聚餐,聊聊天兼順便大吃一頓!(感謝幕後金主請客呀~噓~~~)
今天約在網路上評論很好的PIZZA TOP,也就是手工披薩吃到飽的店,還真不賴吃耶!


給大家看看他的PIZZA,很貼心的可以拿一小片,總共有10種口味,出爐之後,服務小姐會端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吃這個口味,如果有需要他就會夾給你。
那個香辣牛肉很好吃耶!唯一辣辣的PIZZA,蒜味香腸則是受到嘉文姐姐和我的青睞,「金賀假!」
南瓜培根,南瓜甜甜的培根鹹鹹的,加上起司,味道也不賴耶!



阿以上兩種海鮮口味的,不要問我,我怎麼可能知道!我都馬說臭!(哈~)
他還有青醬雞肉麵,好吃耶!青醬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淡的那種,不會吃一兩口就膩了!
不過後,這家店的「攻勢」非常的凌利,感覺是一次披薩出爐很多種口味,所以會一次端上來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幾秒的時間,盤子就堆滿了,算是比較恐怖的地方,杏燕和啟滄都還沒坐下,盤子裡面已經躺了兩三片了!



當然除了披薩和義大利面,他一人有附一碗湯,今天是羅宋湯,是偉國的愛,但是後~我不愛~
充滿番茄和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怪味道,不過算是很道地的「北非味道」
之前去北非的時候,每次餐前湯只要是紅紅的就是這個味道!
只差在,有時候北非的餐廳會在裡面加上一點點像米粒般大小的面團(她們叫這小面團叫庫斯庫斯)
當時喝到都要吐了,所以我剩下一大碗~哈哈哈哈

其實雞腿他也會出爐了就端上來問問每位客人需要幾隻!
但是接近換攤的時間,服務人員會來問您需要多少,他們一次幫你送!
偉國大人大氣的說「先來個20吧!」我尖叫:「也太多了吧!」
偉國大人只好說:「那15隻好了!」
所以那一山雞腿,有15隻!!!疊成山呀~~~~~稍微動到他應該會崩塌~



看智銘叔吃就知道很好吃喔~
我們是準時大隊,約6點我們這群人最準時喔!還有包含博文哥~~



偉桓記錯時間,偉國大人那天值班所以也晚到,所以他們到了就被披薩凌俐攻勢攻擊,大家一直狂吃!
但是看到偉國大人吃的笑咳咳,可以看得出來東西真的不賴喔!



我們家郁馨和博文哥,真的很有情侶臉耶!可惜兩個人都各自有哈尼~
不然我真的很想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被朋友騙說從大安森林走到這只要15分鐘結果走了40分鐘的杏燕!
外套都還沒脫,盤子裡面就被擺滿食物了!
杏燕真的很不像結婚的人耶,明明就是年輕人呀!真的是很驚人!



當天最好笑的是小筑,因為翻滾(?)所以從台中趕過來,但是因為塞車,所以我們都要散了他才出現!
所以大遲到的下場是,什麼都沒有吃到,真的是來露面的!
但是~~休想因為遲到就沒有被拿出來說嘴!
因為一直沒現身,大家一直亂說什麼小筑一定還在台中翻滾!
剛剛打電話來一定是騙人,他還在台中啦!叫他不用來了之類的!
所以小筑除了「翻滾女王」之外還可以多得一個「茶餘飯後女王」!
而且小筑你沒來,智銘一直覺得吃到飽沒有你會虧本耶!



甜點們!這家店真的很堅持!甜點一定要飯後才要上!
我跟嘉文姐老早就想來顆提拉米蘇了,但是被小姐狠狠的拒絕!
小姐說要吃飽之後才可以吃!
我、嘉文姐:可是我們想來點甜的嘛!(坐在地上踢腿哭鬧←內心是這樣想啦!)
表面上只好默默的說:喔~~~(拉長音)

左邊第一張真的是地雷,千萬不要點,郁馨說部落格上面特別介紹了這個!
所以大家就點了一杯來試試看,不點還好,一點真的是餐桌都充滿醋的味道!
大家拿小湯匙喝了一口,每個人臉都皺的跟老太婆一樣!
味道就像是烏醋+水,連糖都沒有,然後那杯鬼東西就被狠狠的冷落了!



大家步出餐廳還硬要在門口聊一下,拍照留念呀!
智銘叔真的拍照都要站後面耶,有我頂著你不會臉最大啦!真的超堅持的耶!

PS.因為那家餐廳不大,其實我們被拆開了,巧玲、嘉三和心怡一家人被分到另外一桌去了,所以我都沒拍到他們耶!真的是太對不起他們了!嘉三把拔還很好的載我和杏燕去捷運站耶!沒拍到你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最後~店家資訊:
比薩塔 Pizza Top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1樓
電話:2327-8028、23278208
價位:平日中午 220/人 假日和平日晚餐 280/人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