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雞媽咪~生日快樂!


小衰:媽咪~生日快樂!
貴妃:姨姨~生日快樂!
阿詠:佳君~生日快樂!

在你年過25歲的生日,獲得「家人」們的祝福,應該有開心厚!

佳君這個女人,我跟他感覺上輩子有「孽緣」,所以這輩子用一種很妙的方式相處著。
連認識到熟識都很奇怪!



大一的時候,因為他愛跟男友翻滾,而且極度的醒不來,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我只知道班上有這個人,對於我他也是這樣。
但是,我們卻默默的參加了同一個活動,參加了我猜的錄影耶!
而且竟然還有合照,果然是大一,我們的合照組合怪透了!

真的比較認識這個人,是在一次他的好朋友跟我的室友(其實就都是同學)一起修了外系的課要教報告,來到我家討論,他那時候跟屁的來了,因為他們要討論,所以樓下客廳讓讓給討論的人,佳君就跑來2樓我的房間,然後看到我當時舒服度全班第一的雙人床,就沒有在客氣的躺下去,就...睡死了!睡的非常的死,直到樓下討論完畢來叫醒他,才擦擦口水的離開!

這女人當時讓我嘆為觀止,我們兩個可以說完全的不熟,但是他可以在一個陌生人的床上死掉,真的是很放得開呀!



佳君大一的時候,很像演藍色生死戀的慧喬(其實高中更像),但是後來跟我變好朋友之後,整個慧喬樣就消失了,而且我跟他大一不熟,沒有照片,之後的照片也沒有幾張表情正常的,可以做相似度的比較了!


大三算是我們熟識的開始,我們兩個一搬去一起住,然後又默默的考上了影棚。
之後大學生活就都在一起了吧!而且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

在影棚,佳君可是二級的時候就當了工程,所以學姊要畢業,眼睛哭到都泡泡的了!
(而且學姊穿這麼露,你竟然穿棚外套,還大哭臉,真的很糟糕~)


去了棚遊,大傳係也沒有正常人,所以依然很不正常的拍照!
我們這群在鐵軌上擺醜姿勢拍照的笨蛋,火車把我們撞死,應該沒有人覺得可惜耶!

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受到盧佳君的詐騙攻擊,每天早上叫他起床,他就開始亂說話!以為他要醒了,結果都騙人!

阿詠:佳君要不要醒?佳君:醒不來!眼睛張不開~%*&^&)(_(*&^&*%^
「醒不來和眼睛張不開!」是我唯一聽得懂的兩句台詞,後面哼哼咭咭的全部聽沒有!

我非常懷念去吃「翊芳」的炒飯,因為佳君可以把剁的細細的蔥全部挑出來,變成一座小山丘。
也很懷念遲到大隊的生活,我們這群人好不容易集合完成一起上課,都遲到了還堅持要買早餐,在路上偶而還可以撿到一路往前衝的寶妮。



在影棚的生活,應該是我們這輩子想忘也忘不了的吧!
當二級吃的苦,變成一級之後也沒多輕鬆,但是整個有放肆到!

影棚要值班,會無聊,等剪接機,會無聊!無聊的時候偶而也會去影棚,所以當我們當上一級之後,影棚就出現了很多有的沒的的怪東西,那台釣魚機就是其中之一,還硬要那些在弄機器的學弟妹陪我們一起玩!佳君對釣魚機情有獨鍾呀!

說到影棚的「剪輯」寶座,皇后就是盧佳君啦,皇帝則是黃子軒。
剪輯這個工作老實說,吃力不討好,所以大家填工作都不愛填這個,但是他們一個搶不到這個,一個老是沒來填工作,所以老是獲得好幾集的剪輯。
剪輯雖然只是播每一集的帶子,但是畢竟我們的機器老舊,加上如果愛獲得愛逼人的編審,就會一直大吼大叫:「還有幾秒?剪輯報秒!」
然後新聞接不好或是出了什麼錯,剪輯偶而會被怪罪報秒太小聲聽不到之類的!

導播的佳君,跟平常的佳君很不一樣,平常的佳君就是躺在床上哭鬧,或是起來跟我說姑媽~我肚子餓了!但是當了導播的佳君很有架式,只是當了熱舞社轉播的導播,呈現耳聾的狀態,一直鬼吼鬼叫但是還是聽不到。
教學弟妹的時候,我記得佳君教的就是導播台呀,每次教完或是考完就會跟我和寶妮剪接機教學二人組,開始抱怨,怎麼會聽不懂,竟然會KEY不上去,很誇張耶之類的話題,當了一級說什麼也要碎唸一下學弟妹!



如果說我是採播組的專題女王,那麼佳君就是助理組的專題女王了吧!
因為~我們兩默默一直一起出機,沒辦法我們的課比較像嘛!我有空他也有空囉!

但是我深深覺得「無法架腳架女王」比較適合佳君,他老是跟到無法架腳架的新聞!
我的尊龍客運專題,拍車內無法架腳架!
我的紅包場專題,上肩跟著歌手扭呀!
文華的布袋戲(?)教室狹小到上肩了還要下腰才拍得到東西!
盲生專題,去盲生家裡面拍,也是小到腳架架不了!
......應該還有,但是我想不起來了!(吃飽了很睏~)

我在影棚,因為有佳君你,變得更加有趣了!如果少了你,影棚應該沒有這麼好玩!



大四的棚遊,都要畢業了,我沒也沒有比較收斂一點!依然不正常!
難得找到我們的兩個正常的合照耶,真的是太珍貴了!
但是隔壁那張就.....我還記得當時的組題:看誰的臉比較皺!
那大家就弄臉就好啦!為何動作搞得跟八家將一樣!



畢業旅行,還好我們有一起去泰國,不然泰國那無聊的地方,沒有你和寶妮誰要去!
我們跟李戰的合照也非常的不搭調!你穿T恤,我不知道在想露什麼,李戰默默加入,形成一股說不出的怪異,就連化身成為照片,這股怪異感還是在耶!

大家都有的黑人辮子頭,佳君你是不滿意,為何是屎臉?


終於要一起畢業了,也終於跟吳宜國這實在的老師拍照,但是..佳君你很不合群耶!手指沒有伸出來!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當時風靡大家的男生女生向前走,也變成拍照的流行,你的機車表情跟我有得比耶!哈哈哈!
也因為在影棚受證的時候認識了你姑姑,後來竟然還在同一棟大樓上班,人生真的是太奇妙。



恐怖到極點,逼死人到極點的畢製,真的還好有你,不然我想我們的影片應該一輩子都轉不出來!因為活活被逼死,我跟寶妮會立刻炸掉!

從熟了之後,你的人生「大事」我算是都有參一腳,例如帶盧小衰去節扎、逼死你的公務人員考試,痛死你跟逼到我的台大急診。

我的人生「大事」你也都參了一腳,換工作、領養了楊貴妃、楊貴妃節扎等等...

然後我們一起租到沒有窗戶的套房,不見天日了一年,然後換了房子卻淹大水等等...

如果沒有仔細想,也沒發現竟然發生這麼多事情,而且你竟然默默的要25歲了!生日快樂啦!

雖然你是我遇到最不愛乾淨的女生,也是我遇到最容易被推銷員和陌生人纏上的女生,但是你也是我遇過最放得開的女生,和最開朗的女生但是似乎也是最衰的耶,所以能和你做朋友真好,驚奇不斷,還可以看到鬼,又可以看到無敵大的黑青,還有腫得跟排球一樣大的腳,以及冬天「癢癢症」發作的醜死動作,還有驚人的蛤利蒸蛋....
有了你,人生真的是太有趣了!

所以~生日快樂!還有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