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妹要出國的關係,所以楊阿奇被托嬰來我家~~
但是想不到長大一點的阿奇.....是個惡魔!



惡魔阿奇來,我們家兩隻貓咪根本就是天使~~乖巧的不得了!



楊阿奇這個惡魔,一到我家就在地毯上亂大便尿尿...我每天都變成擦尿清屎的阿桑
然後楊阿奇整個很愛貴妃,整天都想撲貴妃,而且一直想從後面騎他...貴妃被他撲的累死了!
然後這個惡魔,咬爛佳君的NDSL充電器、咬爛電視線、咬爛我的網路線...有夠討厭~
最後受不了,決定給他戴頭套處罰!

你們看看影片,評評理...阿奇是不是一心想要撲貴妃的瘋子...





每次被阿奇撲完,就大累攤...我好可憐的女兒押!

還好終於惡魔阿奇走了,家裡終於恢復平靜,除了依然有揮之不去的狗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