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我人生中一個很神奇的決定!我我我..要去水上樂園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曬太陽也不太愛戶外活動!
但是佳君的朋友在要參加TVBS的員工旅遊,邀請了佳君和小歪一起去!
因為來回車錢+馬拉灣門票+兩餐非員工只要550元!
剛好小歪沒辦法去,就問我要不要加入,我竟然在一陣昏頭中答應了!
當天跟寶妮親愛的聊天的時候,有偷偷的..後悔了!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沒後悔~不過我還因此花了1000多買了泳裝(畢竟我不做戶外活動的嘛!)
感謝陪我去買泳裝然後大奔波的S小姐!!
因此...在佳君的朋友辣妹飛飛在集合時間八點很及時的趕到後
我生平第一次要去水上樂園,就獻給馬拉灣囉!

我跟佳君整個有病,明明知道隔天八點要集合六點要起床..
但是...星期五還是存有上班族怎麼可以這麼早睡的心情~~~
因此一個三點多睡、一個四點多睡..六點半醒過來的時候還硬要把隱形眼鏡塞進眼球裡面!
還好TVBS是我老東家,知道那邊有好吃的摩斯漢堡可以安慰我們因為早起而受傷的心靈..

八點集合應該有逼到很多人~~整車都很昏沉...
但是車上還要用80年代的優必勝逼我們聽~~~~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馬拉灣~~~台中也用情朗的天氣歡迎我們押!
你看辣妹飛飛有多....搶眼啦!我跟佳君突然變得好樸素喔~~哈哈!!



TVBS果然是個招搖的公司~~你看還有這種牌子耶!
而且連馬拉灣餐廳裡面也充滿了TVBS員工用餐處這種招搖的牌子耶!



立刻來去換裝~雖然把泳裝換好了!
但是我們還是保守的穿了外面的衣服,畢竟...我們是害羞的淑女們嘛!

o1087382614.jpg 
(照片來源:馬拉灣網站)

衝押~~~~~因為要衝進水裡了,所以相機就只能讓他乖乖躺在置物櫃裡了!
去滑了幾個滑水道...一直用跌的進水里~~救生員真的有擔心我會溺死,一直撈我出來!
我果然是水上樂園的鄉巴佬,一直有逛大觀園的心情~哈哈哈!

馬拉灣可以玩的東西其實不多!最好玩的是巫師飛艇!
超刺激又好過癮!來馬拉灣一定要去衝一下!
而且救生員超冷血,一直叫我們往前坐,都要跌下去了啦!
而且等我們坐好,他就毫不留情的把我們踹下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恐怖!

漂漂河是個很神奇的東西,一開始就找不到他的入口!
然後後來要玩他之前還嫌棄他應該會很無聊...
但是玩了之後...竟然...不賴玩耶!大概是因為我們三個都很吵~~~~

大海嘯!雖然我一直叫錯他叫大海怪,但是真的好好玩!
我們還為了他花了100元去租了救生衣,因為要穿了救生衣才可以通過警戒線到前面去!
拼命游!拼命游!拼命游!終於游到前面了!
而且我們本來救生衣只有扣上面的,但是游到前面之後,救生衣會一直浮上來...
只好把下面也扣起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扣錯方式...扣上之後整個就是穿了丁字褲嘛...
好害羞喔~~~害我們一直大叫啦!
穿上救生衣加上那天下午又下雨,我們在水里載浮載沉..好像發生船難喔!
被大海嘯捲走...又拼命往前游...又捲走...又往前游....好累喔~但是好好玩!
(我果然是鄉巴老..一切都好新鮮!)

o1087382620.jpg 

準備要回家了,快點來去換裝了!
但是都穿了泳裝了...一定要來拍照嘛!
一開始用櫃子搞自拍,但是完全對不準嘛!拍出來有夠好笑的!
還是出動路人比較快啦!
飛飛果然是....辣妹!站在他旁邊好吃虧喔!!



我們完全不知道集合時間耶!就道聽塗說以為是4點!
然後就衝忙的要上車集合,所以連頭髮都來不及吹乾耶!

但是後來又在外面遇到其他人,集合時間又默默變成4點半了!到底是幾點啦!
所以就慢慢在外面玩自拍了~~飛飛果然是自拍高手耶!
而且還默默遇到一隻雞,佳雞就逼去跟他合照了!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跟馬拉灣三個字大合照的啦!
大家頭髮都好濕喔!你瞧瞧我們有多趕啦~

o1087382623.jpg 

在飛飛丟臉的提議之下...還拍了這款的「馬拉灣~」



在我們一陣邊玩邊走向停車場的同時,雨又開始下了!
看看那排遊覽車~就是TVBS的員工旅遊的車~~是國光的車~~~



等我們上車,集合的時間又默默變成5點半!到底是幾點啦!
然後佳君就死掉了~~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拍下他!挖哈哈哈哈!



我們的最後一餐,原本是傳說中的便當,結果拿到的竟然是一袋客家米食...
因為游完泳太餓~就吃掉了一些才想到要拍照耶!
看飛飛的手就知道不好吃啦~~苗栗鄉親佳君邊咬邊說這個不好吃啦!

本來吃完要打算昏倒的,但是後面那群人有夠吵的!
尤其是我跟佳君正後方的死情侶....一直大吵大鬧~
還大唱KTV,有夠難聽的啦..又吵...我好想殺人喔!!



因為晚餐太難吃,加上一路上被吵的睡不著...所以我們決定要吃宵夜~~
以大吃大喝來結束今天的行程~~挖哈哈哈哈~~

我獻出了我生平的第一次的水上樂園,還真不賴~~
但是...我黑了我黑了我黑了我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