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累喔!尤其是昨天王永慶先生過世,搞得我們很忙!
所以一下班決定要去輕鬆一下,我臨時約了小筑和嘉文姐,苦情三姊妹來去吃冰!

因為我剛好把7-11的小樹貼紙集滿,所以cold stone可以買一送一,就決定來去西門店吃他!
吃他之前還吃了不知道為什麼嘉文姐一直覺得他倒了的「濟州豆腐鍋」
以及逛了誠品116,小筑滿到溢出來的購物欲
就在「2%」買了條吊帶裙和一條超可愛的皮帶
我在那邊也遇到讓我超瘦的橘色大衣,但是打了3.5折還要2900多...我沒錢啦!



買一送一嘛!本來要挑波士頓口味的,想不到店員請我們試吃楓糖的...
我們立刻被他吸走,點了這個季節限定版的楓狂想栗!
好好吃喔~~~~~~



因為餅乾賣完了,只能吃冰,以及我忘了帶像機...
還好嘉文姐用手機拍了他們,雖然糊了...但是他本人真的狠美味...
有一種以後吃不到他怎麼辦的心情!!



另外一杯,我們點了愛戀巧克力!他也不賴...但是比較甜啦!



味道也是很不賴!只是拍的時候糊了,又被我們挖的亂七八糟的!!
愛吃甜的可以點他,而且他裡面的巧克力米..有硬到又給很多...咬到嘴巴酸!



這是我們本來要點的,但是被楓糖吸走了...
我下次要吃他~~~~他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他還有他~~~我也好想吃喔!!!下次也要來點他啦!!!

吃完美味的COLD STONE...心情有好一點耶!!
但是....如果可以每天下班都去吃他就太好了!!
但是...我是死窮鬼...無法每天吃他呀!!畢竟一客大份的要210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