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休了一天假,跟爹娘來去玩,決定先來埔里、日月潭看風景之旅,然後隔天來去台南吃到炸,整個很極端的行程!

第一站來到埔里酒廠!來到埔里酒廠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


一定要去吃埔里酒廠的紹興酒香腸!一串25元喔!
淡淡的酒香,但是肥肉有點多耶~~~~~

吃完香腸、上玩廁所...接著就是~~~~~


衝進去開始試吃然後大買特買!!
但是我想說只是第一站嘛!不要買太多..但是到了日月潭我就大後悔了!!
那個手工蛋捲很美味,老闆娘又大方,我只買一盒他送好多!!
我娘因為看到大家人手一盒紅麴餅乾,他就跟上流行也去買了!



接著就來到智銘叔提供的私房行程,「Feeling18 巧克力工房」
一進去就聞到巧克力的香味,然後親切的店員就拿65%、75%、85%的生巧克力給大家試吃
超美味的啦....還提供冷泡茶給大家清除口腔的味道,好好品嘗巧克力耶!
立刻給他買下去...75%巧克力2盒,一盒巧克力冰淇淋..當然老爹付錢囉!



一上車立刻打開冰淇淋來吃!一顆一百元耶!
除了不夠苦和太甜了一點之外,他真的不錯吃耶!!!



然後就是我大方說買兩盒,然後老爹付錢的巧克力!!
超美味的啦!!一盒20小塊,要價330!不會太貴的價錢,但是很令人陶醉的滋味呀!

◎店家資訊
Feeling18 巧克力工房
聯絡電話:049-2984863  
公司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接著來到日月潭的伊達紹義勇街上解決我們的午餐!
立刻又買了一枝「山豬肉香腸」...好多汁肉又好紮實喔!!好吃耶!



然後立刻發現食尚玩家推薦的小米麻署,也跑去買了一盒來吃!!
它有紅豆、綠豆、芝麻、花生口味....我們買了芝麻和花生....
麻糬本身好Q喔!餡也很實在耶!!老闆娘人也很誠實....
他說非假日就是手工搗的麻糬,但是假日量太多只好給機器搗....狠誠實吧!



接著也是時尚玩家推薦,好吃的香菇高麗菜包!!
因為我有夠討厭香菇的,所以派出我爹娘來去試吃....
很大個...一個好像35的樣子!!味道還不錯啦!!吃完會有飽的感覺!



吃飽了,就驅車前往玄光寺....
玄光寺前面有12生肖的石頭雕像...我堅持要跟我的生肖拍照...
但是...拍完有小朋友在用小鴨鴨大便的感覺!!



來到玄光寺一定要吃傳說中蔣中正特許販賣的茶葉蛋,當時是妙齡少女現在是阿嬤做的..
我們去的時間正逢阿嬤在「度姑」....我娘好不正經開了阿嬤玩笑耶!
硬是要合照一張,阿嬤好衰耶!!哈哈哈哈哈~~~~~



茶葉蛋真的很入味,一個才10元,比小七的好吃很多耶!!
剛入口有一點點香菇的香氣,然後慢慢咬蛋白魯的很入味搭配蛋黃的香,整個很美味!





茶葉蛋很好吃...風景也超美的喔!!



接著來到水社,也是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呀!好多面對日月潭的飯店都開在這邊!
照片裡面要自己划的船一小時200元....(自己划累的要死還要兩百...搭遊艇只要300-350)
如果搭配飯店也只要150-200,到底誰要自己划....







風景很好吧!!這些風景都是我爹拍的,吃的才是我拍的!



只有拍風景怎麼行,硬要我爹幫我拍這種做作的照片!!來拍我丫來拍我丫~~阿哈哈哈~~



你看我爹和他心愛的像機丫.....我老娘因為小感冒他...放棄風景選擇睡死!



回到我們下榻在伊達紹民宿休息一下之後,就再度出來走一走...感受一下黃昏的景色!



硬要假裝有魚飛出的樣子~~~人類真的是很逗趣耶!



親愛的爹~~夠了沒!我跟娘要餓死了!!可以去吃飯了沒.....天都這樣暗了啦...



晚餐當然也是在義勇街上尋找,決定來吃點名產奇力魚利魚和山豬肉...
那個炒飯是我硬要點的!哈哈哈哈~~~
它的石版山豬肉超美味的啦!一盤150元!!下次有要來一定要點喔!
奇利魚炸的很香酥....也是150元,就是炸魚的味道啦!

吃飽喝足就回民宿打牌、喝酒、規劃明天去台南大吃大喝的路線了!
我家老爹睡前徵求有沒有人要陪他五點去拍日出的...我跟我娘都以裝睡假裝沒聽到這個提議!



但是...我爹還是去了~~~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去了!!



還說什麼早上的風景特別美麗丫~~~~



好啦~~是蠻美的啦~~~但是我真的起不來!!!
八點多吃完早餐...再度出發去碼頭邊看風景走一走...完全走悠閒的路線!



看得出來這時候已經八點多天很亮了吧!!



雖然這時的我連早餐都吃飽了...但是根本還沒醒過來呀!!睏炸了我!!



吃飽飯一定要出來走一走的啦.....



日月潭真的是個景色優美的好地方呀!!!喜歡拍照看風景的人可以來喔!!
但是對於接下來可以大吃大喝的台南行程更令我期待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