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陀鬼東西...就是他就是他啦!!害我大花錢!

佳君的新公司週末要辦說明會之類的,她們的執行長要求大家要套裝上陣
並且咧,女生脖子上要綁絲巾,是說..冬天了哪邊找絲巾這東西!
因此呀!星期二下班我就陪了佳君去買套裝並且尋找絲巾!
但是...星期二沒買到絲巾就算了,還讓陪逛的我買了兩套內衣....

接著,星期三佳君哭鬧絲巾找不到攻勢被執行長駁回!
執行長告訴佳君說在府中站誠品對面有一間有應該有在賣!
因此我們又再度出發!是說..我幹麻要答應...去這麼危險的行程!

然後到了之後...才發現那間執行長叫不出名字的店...就是「美華泰」....
早知道他是美華泰,我們昨天就去西門町就可以全部解決了!
幹麻要出門逛街兩天...然後大家殺的血流成河....



我們一邊嫌棄美華泰的絲巾狠糟糕的同時...
卻也大買了榜頭髮的,還去了對面挑選的耳環們...手都停不下來!
是說...今天照片一比較,怎麼..我的款式這麼幼稚!

終於買到絲巾,要開心的回家看「光陰的故事」...
回家的途中...竟然看到好看的鞋子....一拿起來2450圓一雙...
還沒發薪水耶...怎麼可以這麼放肆...我就一轉頭要走...

「姑媽!!他買一送一耶!!」佳君大喊~~~~
天呀....買一送一...多可怕的名詞!!!
「老闆,我們想試穿...」我儘量用冷靜不發抖的聲音叫老闆拿給我們試穿呀....
天呀天呀.....是我們的是我們的....怎麼可以不買啦!!

此時...我默默的和佳君交換眼神!!
「我身上只有五百喔~~」我說...「ㄟ...我只有八百」佳君也說了...
在看了地上的鞋子一眼...只用了0.0003秒就決定....去領錢!!
然後就買了~~~~買了~~~買了~~~~~~



就是他們!就是他們!就是他們!就是他們!!
讓我們在回家的途中,還留下來買..然後就大失血的「打歌鞋」...
很好看吧!!是不是應該要買一下,還買一送一耶~~~
阿那個「光陰的故事」當然沒趕上,依然看了重播....

如果要女人不買東西,砍掉他的手是沒用的...要戳瞎我們的眼睛才可以!!
明明就沒有領薪水...隔天還要搬家....是爲了什麼買了這麼多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