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來到每年都要來一下的動物園了!!
但是因為前一天跟飛飛和小歪廝殺,我跟佳君都輸到只剩爛命一條.....還一路輸到早上五點多..
所以精神不濟到一個極點耶...加上我硬要化妝才出門耶!
搞得我們兩個又睏又餓...外面太陽還超大....所以一到動物園裡面...
就衝去他的麥當勞買了午餐....麥當勞整個人炸出來耶...我們只能坐在路邊曬太陽吃它耶!



你看我們兩個表情多詭異~~就是個睡不飽阿....
而且我硬用這張照片,就是要告訴大家~~一來到動物園請先去搭遊園車...
因為這樣一路才會都是下坡阿~~不要死命的走上去整個都是上坡很累耶!!
(知道了嗎?妹子....不要再跟自己的腳過不去了...請先搭遊園車~~)



搭玩遊園車,第一隻看到的動物總是象龜...但是它們的數量好像有越來越少的地步耶!



象龜的隔壁大家圍在那邊找半天~~只有看到烏龜和草...終於~~發現一隻懶洋洋的蜥蜴阿!!

然後我們回頭一看~~就看到逼死人的團團圓圓熊貓販賣車....



自從那兩隻MADE IN CHINA的動物來之後~~整個動物園就充滿了熊貓...
但是~~可以告訴我~~熊貓餐車為什麼要碗稞、涼麵、炸虱目魚丸嗎?很不搭調耶!

兩棲動物館...其實我們很不愛看...裏面我只有想念仙人掌而已~~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看蜥蜴阿、蛇阿、青蛙阿~~之類的東西阿~~
無奈~~天氣過熱(昨天我們剩下爛命一條的時候明明還下雨....)想說就進去躲一下太陽!



我們一進館就看到好放肆的烏龜喔...活潑炸了...一直伸出水面跟我們打招呼耶!



有看到那隻東西嗎...他超害羞的~~一直躲在那邊耶~只露出頭來!!



喔耶~~終於看到我想念的仙人掌了~~照例要幫他畫上眼睛和嘴吧~~~~
我還在懷疑~想說怎麼每次看到他都沒有長大~~也沒有多長一點其他的葉子~~



結果在隔壁立刻發現~~它們都是假的~~你看那個斷口~~根本是塑膠阿~~~
我怎麼會被騙這麼多年阿~~~~動物園好壞心阿~~~~

接著當然是企鵝館~~但是外面太熱~~裡面充滿了人類~~我立刻放棄拍照
而且...動物園依然充滿了很多隨便的父母耶~~
我深深建議~要為人父母的要先來動物園好好的學習一下動物~~
不要再隨便回答小朋友的問題,殘害國家幼苗了~~

小朋友:「把拔~甚麼是灰狼?」
把拔:「就是跟狗長的一樣的東西啦!」
以後小朋友遇到灰狼如果開心的撲上去...是怎麼辦才好?



然後我們看到熱昏的河貍的時候~~身後又傳來笨蛋把拔的聲音耶~~
小朋友:「把拔這是甚麼動物?」
把拔:「這是大河貍!!」

聽到這邊~我跟佳君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牌子上明明寫的是「加拿大河貍」,是把加拿這兩個字放在哪~~他只是河貍~~絕對沒有大河貍這種東西...



那天天氣真的超熱的~~動物們都不願意動...都變成一攤...



你看~~這隻也一攤....而且毛亂成這樣~也不願意順一下喔~



又是沒有氣勢的美洲野牛~~牛旁邊一定要站白鷺鷥嗎?氣勢超弱的!!



犀牛明明也是威武的動物吧~~怎麼會....表情這麼笨~~
我們笑了他笨~他就往前衝過來~~靠我們超近的...但是還是笨阿~~



好吧~~我錯了...其實他是狒狒...因為又有白癡父母耶...
小朋友:「媽媽,你看猴子!」
媽媽:「不是啦~那是猩猩!」
明明牌子就寫他是狒狒~~爸媽可以不要這樣隨便嗎?
但是這隻狒狒除了坐在他自己的大便旁邊~~還給我露出這種鬼表情~也太失禮了吧!



台灣人最愛的大象~~但是今天它們失寵了~~我想除了團團圓圓的關係~~還有別的原因~
等等就告訴妳們!!畢竟~~其他動物真的精彩多了!



還有每次都很驚人的河馬們~我深深覺得~~他們數量是不是一直有默默增加~
越來越多...好噁心喔~~~但是噁心程度來說~~還是鳥類第一
我們去動物園都略過鳥園...因為鳥真的長得很不討喜耶~~



但是這群跟鹿還羚羊養在一起的食火雞倒是很可愛~
因為超胖的~~它們就在那邊跑過來又跑過去的~~超白癡的!而且都好胖!



對了~~在動物園的路邊~還會遇到松鼠喔~他不算展示的動物啦!
他就在步道旁邊的樹上衝來衝去的~~超可愛!!

接下來要介紹就是大象被冷落的原因了~因為我們這次去動物園的時間是春天~
也就是~~交配的大好時節阿~~~~~超害羞的~~



這些龜...真的在交配~除了有動作~~還發出豬叫聲一般的喘息聲!!
超害羞的~~~但是我們看的超開心!!



接著~~看到長頸鹿的時候~~我們只有關心去年被長頸鹿逗弄得烏龜還在不在...
結果~~還在耶~~到底甚麼時候要讓烏龜先生回家阿~~~



然後~~就看到這兩隻長頸鹿一直用脖子互撞耶...一開始以為在打架~
但是打架哪有打得這麼黏膩的~~果然是在大調情~~

男生一直很想要耶~~但是女方一直拒絕他~~



然後他們兩個前戲了大約15分鐘有吧~~好像終於要開始了~~
結果長頸鹿先生很沒有「動逃」,都甚麼關鍵時刻了~~竟然還沒把武器準備好~~



終於~~武器準備好了耶~~但是...長頸鹿先生腰又不好..一直騎不上去...
然後長頸鹿太太因為前戲整個太長~~長頸鹿先生又沒路用~~就負氣離開了~~
我們這群人看了半小時~~竟然就這樣收場了~~長頸鹿生育率很低是因為男方很沒用嗎?



看吧~~這邊是已經生完了的猴子~~小猴子超可愛的~~



剛看完感人的母子圖~頭一轉就看到垂奶的猴子~~是猴子界的超級奶媽嗎?



然後又看到超放肆姿勢的猴子~~翻肚子耶~~也太誇張了吧!!



阿~~這張是要告訴大家~~我買到去動物園的包包了~~
哈哈哈~是converse的斑馬包~~很適合吧!!!
但是這張我大流汗~頭髮也亂七八糟耶~~好慘喔~~



一定要去的夜行動物館~因為有冷氣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阿~
換了新相機~竟然就拍出東西來了~~以前那台整個調到最亮拍出來也是黑漆漆~
想不到阿...新相機這麼厲害阿~~

夜行館入口的熱狗~我這次大放棄他了...因為麥當勞吃太飽~~
晚上還要吃大餐~只好含恨放棄他阿~~

其實我們這次來動物園是想要看野豬的小孩和台灣黑熊寶寶~~決定前往台灣動物區~



結果台灣動物區乏人問津耶~~都沒有人要去~是因為台灣動物大家都不想看了嗎?



明明很多國寶級的動物耶~~我們還有看到很漂亮的雲豹~~
不過這區的動物大概是因為很少人來看他們~整個很容易受到驚嚇耶~
有一隻不知道甚麼鷹的,有人靠近就一直該該叫耶~~
哪像其他地區的動物整個被參觀習慣了~都很放肆!!

但是~我們想看到山豬寶寶~沒有看到阿~還是因為過了兩個星期才來~他已經長大了~
然後黑熊寶寶連個影都沒有~它們一家人都不在阿~



只好含恨跟它們拍照~~當作有看到黑熊寶寶!!

這次因為看了長頸鹿看太久~~整個還沒逛到商品店就關館了耶...就被趕出去了!!
只好來去下個行程大吃大喝~~~



我們去吃了和民~但是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用他們官網的照片代替阿~
我們點了四道...還是被地雷小小炸到一下...
那個南蠻雞肉佐塔塔醬,整個醬好膩喔...吃的我跟佳君好痛苦~~
然後隔壁桌又做了做作情侶~當然食量沒有做作~它們兩個人點的食物應該有我們的兩倍....
但是聲音超噁爛的~~要不是石鍋拌飯很好吃~佳君應該會用石鍋燙死他們!!

吃太飽走出和民...又看到cold stone又好想吃~明明吃太飽阿~
但是還是走進去吃了~~而且要大大感謝智銘叔,因為他都幫我收集好多7-11的貼紙...
讓我們可以吃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價耶~~真的是大大感謝阿~~~智銘叔人好好喔~~



然後我們兩飽炸得又不知死活的點了中杯...我點了波士頓奶油派~
還好在製作的時候鮮奶油沒了~救了我一命...不然我應該會膩死~



佳君點了薄荷口味的~但是甜炸了~~他一直呼喊著;「他不是薄荷嗎?怎麼會這麼甜?」
是說~~誰規定薄荷口味不可以很甜的~~~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動物園情色之旅和大吃大喝之旅~~回家包棉被看電視了!!
動物園果然是要春天去阿~~也太精采了~情色到我都長針眼了~~呼~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