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仁寺洞」,是一個很有風味的街道區!!!

這邊整個做成人行步道的方式,兩邊都是商店和小販,賣的東西都是很有韓國色彩的!!!

不過...因為這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第一天從home plus出來都半夜兩三點了...

所以早上一整個睡過頭,所以到達仁寺洞都已經中午了,餓慘了!!!

所以我們立刻先尋找起,寶妮在網路上發現純素食的餐廳!!!

沒記錯的話,他在什麼國都藥局的前一條巷子,彎進去,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家店了!!!

這種開在小巷子裡的餐廳,感覺更有好滋味,總覺得很隱密還可以開很久的...品質有保證!!

找到了!!!!外面還種了很多花花草草,是一間感覺很溫暖的店!!

裡面的裝潢整個很有韓國風格,而且裡面要脫鞋...是個要跪坐的餐廳!!!

黃寶妮整個就是認定要吃素食炸醬麵了,他在網路上都查好了耶!!!

你們看...這麼多食物都是素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為了安全起見,而且我也真的很想吃吃看炸醬麵,所以也點了跟寶妮一樣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也真的很好吃!!!!!不要以為他是素的就小看他!!他真的很好吃!!

可能因為全部都是蔬菜的關係,所以醬汁甜甜的,味道很好耶!!而且份量超大的啦!!!

看看我的手,有多用力在拌他,因為醬汁很濃厚,要把他拌勻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氣耶!!

旁邊那個黃黃的是醃蘿蔔...但是比起台灣的他的很清淡!!!完全用來搭配種口味的炸醬麵!

他真的很美味耶!!份量超大...我們在仁寺洞吃完他之後...就整個炸開了!!!

麵條超Q、醬汁濃厚、份量又大,又是素食,下次有吃素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而且吃葷的也不用擔心啊!!完全不會覺得不好吃...根本就是美味一品!!

我想吃炸醬麵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韓劇都會吃炸醬麵,然後弄得滿嘴!!!

可是~~我吃這個根本不會啊!!!我那個拍照的弄得,還是用筷子弄在嘴上的耶!!

用正常人的吃法,根本乾淨的很!!!

(而且我當時還怪在他是素的所以不會弄滿嘴,後來我吃到葷的也沒有弄滿嘴!!)

你們看...韓劇裡面都會出現這種,吃炸醬麵弄滿嘴~就有擦嘴的橋段!!

(這是對不起我愛你的橋段,擦嘴的手是恩彩的!!)

你看...武嚇大叔也獲得恩彩的的擦嘴....

我怎麼沒有.....我弄髒的話,蘇大叔要來幫我擦嘴嗎???(羞///////)

呼~回到正常人的頻道...想到大叔都會不小心切到小粉絲的頻道去!!

這家麵真的很好吃,而且他很貼心,他有做泡麵喔!!也是全素啊!!!寶妮也大買特買很多包回去!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到了觀光客都要去一下的Ssamziegil...

他就一棟大的建築物,裡面有很多小店鋪,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但是這邊的東西單價都很高,很難給他大器的買下手....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啦!!

不過Ssamziegil弄了很多特別的裝飾,是可以來拍拍照走一走!!

他的牆面上都有很多大家的塗鴉,有的塗鴉真的很好笑!!!!

然後也有弄一個小小空中花園的感覺的小走廊!!

右邊的是仁寺洞街道的地圖,弄的花花綠綠的也很有設計感啊!!!

買不起真的沒關係...就給他拍不用錢吧!!

我在裡面買了一支抹茶冰淇淋,黃寶妮的娘親看到照片之後....

又是哈哈大笑的說,阿詠真的是心繫台灣耶...連吃冰都要吃綠色的!!!

就...上次寶妮跟黃媽媽來台北,我們去31吃冰,我點了哈密瓜和抹茶都是綠色...

黃媽媽就一直取笑我,政黨色彩很重耶!!

後來陪他們等高鐵的時後,好死不死又在星巴克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黃媽媽又嘲笑我說:阿詠...剛剛的冰以經夠清楚了,你不用再次強調你愛台灣!!

這次去韓國...又被黃媽媽逮到我吃綠色的冰!!(而且這支好像是我在韓國唯一吃的冰耶!!)

黃媽媽...我要呼籲:我我我我...沒有政黨色彩喔!!我只是喜歡吃綠色的冰而以!!

這是Ssamziegil門口,本來Ssamziegil逛完就算了.....

想不到發生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Ssamziegil這個發音的事情!!

(要不是發生了那件事情,我根本不會知道這棟大樓叫Ssamziegil)

等等就會告訴大家...這件好笑的事情!!

離開Ssamziegil之後,我們就開始亂逛街道了....路上看到很多這種攤販...

你看他們賣的國旗,還有台灣國旗耶!!!有在呼應我剛剛吃綠色的冰嗎?

路上也好多賣這種長薯條的小推車,但是我胃被炸醬麵弄的很撐...

加上他們都看起來髒髒的...我決定不要拿我的腸胃跟他拼...

路上看到一家很漂亮的織品店...就跑進去逛...想不到黃寶妮買到很漂亮的東西!!

他買到了很漂亮的桌巾...聽說黃媽媽很喜歡!!也買到很可愛的束口的禮物袋....

接著我們又逛了很多地方...黃寶妮正在找他的面具鑰匙圈的時後...Ssamziegil事件發生了!!

安大師今天要跟我們會合,所以他把他的另外一支手機放在寶妮這邊...

所以會打來的也只有安大師,這時後電話就響了......

寶妮開心得接起來說:呀晡ㄕㄟ優....然後就發現臉色不對...竟然就說起了英語...

我一直聽到寶妮說:「any(安大師的英文名) is not here!!」

然後寶妮就突然瞪大對我說,你跟他講.....然後電話是用丟的過來....然後人就閃超遠的!!

對方...竟然是一個男的,而且可惡...他英文很好...我就用了我的破英文跟他對談之後...

他其實就是安大師說今天要帶來跟我們一起玩的朋友,只是他要尋問我們在哪..他要先過來!!

我就跟他說了我們在仁寺洞..但是他一直想要尋問正確地點...

我就跟寶妮說...給他大一點的建築物好了...剛剛我們逛的那棟叫啥來著~

黃寶妮就說了是三幾ㄍ一ˋ....我就跟他說我們在三幾ㄍ一ˋ...

那男的就一直很狐疑的說,三幾ㄍ一ˋ三幾ㄍ一ˋ三幾ㄍ一ˋ三幾ㄍ一ˋ.....

我當時一直覺得一定是我發音不標準...所以他聽不懂...還好地圖上面有拼音...

我就還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拼給他聽....Ssamziegil...

好不容易...那男的豁然開朗...:「啊!!!!!!!三幾ㄍ一ˋ!!!!!! i known...」

(我內心罵出了髒話:他的發音跟我明明一樣啊!!!還在那邊跟我爬登爬登半天的!!)

好不容易搞定了這位神秘男子之後....我們在度踏上開心的旅途!!

但是他稍稍打亂了我們的腳步...害黃寶妮買了東西附了錢卻忘記帶走啊!!!!

(我們決定把這筆上算在這位男子身上!!!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來仁寺洞這天是禮拜天,所以就一直看到古代這種巡守隊一直走來走去耶!!!

但是他們腳步飛快...而且嘴裡面會哇啦哇啦哇啦....大吼大叫一串話....

然後用一種我要跑步才會追上他們的競走速度在巡守...

你看我們相機拿出來只來得及拍背影和糊掉的!!!

(而且第一次只有背影,第二次才有糊掉的正面)

然後這個景點一定要拍一下,全世界唯一一家不是寫英文的星巴克!!!

但是親愛的....我現在才發現你還拍到指示廁所的標誌耶!!

然後拍完星巴克,就立刻遇到鄭國王的店了...nature republic...

而且小巷子裡面還有讓黃寶妮羞死的大型看板....你看看他羞怯的樣子!!

(手上提的那一帶很像垃圾的就是素食的泡麵們....)

黃寶妮整個遇到他的鄭國王,他就患了pose僵化症...只有羞怯的表情耶!!

那張親吻照,還是我跟他說...那你親他親他!!!你看看~~店門口的兩張...有多羞啊!!!!!

然後...因為我們把鄭國王的店當作目標物,因為他的東西是好用的!!!

而且我們早就做好功課把要買的東西都印出來了...

然後又超幸運的遇到很親切的潮險族店員,其實~~他應該比較驚嚇...

因為...我跟寶妮就他說兩句,我們就說拿兩罐來...他一罐我一罐...

或是說..那個給我試一下,我們兩個就說~好香喔!!那也一罐!!

面膜們也是...那這個兩片...不不不不...三片好了啦!!一直拿一直拿!!

然後.....黃寶妮同學在這邊買了XXXX元,我也敗了XXXX元!!

(我只有黃寶妮同學的2/3....畢竟他的眼霜門比較貴!!)

忽略下面的耳環和一些有的沒有的...通通是在鄭國王的店買的!!這邊只有我的!!!

倒至我跟黃寶妮一個人獲得一個超大購物袋....

然後店員一聽到寶妮最愛鄭國王了....立刻大送特送!!!

你們看你門看...他送了我們超多海報和這個超大購物袋....黃寶妮整個心花都開了吧!!!

然後...就準備要去Ssamziegil去跟安大師和那位神秘男子見面了...

前往的路上...才剛從鄭國王的店走出來,就看到蘇大叔在跟我打招呼!!!

大叔...雖然我在鄭國王的店裡面買很多,但是我最愛還是你啊!!!阿就西...撒啷黑喲!!

然後我們就看到那位電話神秘男子的真面目....一直在跟我三幾ㄍ一ˋ的小子!!!!

他號稱身高有170,所以我跟寶妮後來就用170稱呼他了....

他是安大師眾多追求者之一,今天是特別帶來給我們兩位歐膩看一下的嗎??

安大師也順便借著今天TEST一下這位MR.170,能不能扶正成為男人啊!!

而且MR.170還跟安大師說,我用英文跟你的朋友聊的很開心耶!!!

因為...我跟黃寶妮才剛從鄭國王的店走出來,所以整個一大袋...而且超重的!!

寶妮就跟安大師說,我們無法值接去梨大,需要回飯店把東西放下...

安大師和MR.170就說我們可以幫忙提阿什麼的...黃寶妮就叫他們自己來看東西!!!

他們兩個看到我們的戰利品,整個傻眼...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用很失禮的語調說:「衣勾伯亞?衣勾衣勾..伯亞?衣勾伯亞??」

(翻譯:這是啥?這個到底是啥??.......其實就是在說到底是買了甚麼東西啊!!!!的驚嘆詞!!)

那兩袋真的超重的....保養品和面膜真的不能小看...重炸了!!然後就一直遭受衣勾伯亞的攻擊!

喔~~他們真的在吃大便喔!!是大便吧!!這家也很有名...裡面有包一個栗子....

在Ssamziegil的門口在賣,一直大排長龍...

但是我跟黃寶妮整個飽炸了...根本吃不下!!就讓他們衣勾伯亞組合大吃大便吧!!!

(這張照片是嘉文姐熱情提供,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拍到這個....康撒哈米搭!!)

我們正在被衣勾伯亞攻擊的時後...這群人就突然哇啦哇啦的冒出來了!!我們算是得救!!

因為世界杯足球賽快要開始了...所以他們有快閃的宣傳耶!!!

這群人就衝出街道,弄出了隊形,哇啦哇啦喊了口號還唱了歌....

還有電視台來拍,因為我們剛好靠很近...黃寶妮一直很失禮的在笑!!

那個電視台的攝影大叔一直拍黃寶妮....你們看看寶妮有多失禮的表情!!

我們要去搭地鐵回飯店的路上(因為真的太重了...mr.170提過之後就默默不做聲了!!)

發現有趣的東西,他是拍照機器,拍完輸入MAIL他就會寄到你的信箱...

所以我們拍了三張....

第一張:親愛的和親愛的情侶照

第二張:安大師和不是男朋友的朋友的不是情侶照

第三張:就是觀光紀念照

 其實他整個寄來是這樣...幫你很作做的弄成信紙...下次有來仁寺洞要來拍一下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