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嘉文姐明明說好這個夏天~要來瘦身一下的!!!但是...一個不小心又約來大吃大喝....

(不過~前一天超哥才在跟我哭鬧說,你好久沒更新部落格..都沒有去吃飯嗎?今天立刻時現他的心願,寫了一篇大吃大喝的給他看!!)

阿摸還很貼心的立刻幫我們訂了位置....(爹~~~都是壞朋友把我弄胖的!!)

而且我跟阿摸本來哭鬧著好像沒這麼餓~結果到餐廳還不是大點特點~

人生..總和美食相遇,和減肥擦肩而過←有詩意了吧!!!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甜點和飲料都是自行取用~

那兩個顏色很鮮豔的飲料是~泰式奶茶和芒果汁..芒果汁還OK!!!

這個是正常的飲料們,其實他旁邊還有很cheep的客惟您冰淇淋~

忘了介紹...讓我變胖的兇手...阿摸和嘉文姐!!!!

接下來都是大家比較想要看的菜們了......

明明交代他們要小盤一點的....還是好大盤!!!!但口味還OK!!

泰國也有烏骨雞湯,味道還OK....但是太鹹了喔!!!!

牛肉有嫩~但是這道菜沒有什麼泰國感~比較像台菜...但是還蠻好吃的!!

來了~嘉文姐最愛的生蝦....他在過馬路要到餐廳的路上就一直吵著要吃生蝦~

還說要吃五尾...我跟阿摸就問他說為什麼是五尾...

嘉文姐就說因為....................無尾熊!!!!(超冷的喔~)

但是他很實在的說到做到...真的吃了五尾......生蝦有新鮮...肉質彈牙!!

好像也還OK~沒有聽到什麼不好吃的評語~

涼拌青木瓜絲~還OK囉!!但是沒有超好吃啦!!!就普通!!

給的也太大器的月亮蝦餅~但是大受好評的好吃!!!

因為我個人無法吃蝦,嘉文姐和阿摸把這盤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喔!!!!

是雞腿肉~而且炸的狠酥脆~但是醬汁調的不夠好~醋整個放太多!!!但也還OK!!

檸檬魚~(←這道菜是我爸的拿手好菜耶!!)

我一直覺得那條魚~死狀有點淒慘~~阿摸說魚有土味~整體還OK!!

什麼醉雞的...但是他也是熱炒的~酒味很香雞肉有弄嫩~我愛!!!!

打拋豬肉~我覺得不夠鹹香...阿摸一直說一定是因為拋的不夠高的關係!!

大薄片~酸酸辣辣的~這個好!!味道不錯!!

蒜味蝦~好像也被說不錯吃~有清空!!!

味道很像....辣的糖醋魚~因為就是酸酸辣辣的!!醬汁是不錯~但是魚比較...不新鮮一點!!

我硬要點一下的牛肉綠咖哩~牛肉依然有嫩~但是綠咖哩~好像少了什麼味道!!!不太對!!

蝦醬四季豆,還不錯~我覺得他比空心菜還適合弄蝦醬!!

阿摸一個人默默吃完的綠花椰菜~因為這個菜是他的最愛!!

(每次問他火鍋要放什麼~他都說綠色花椰菜!!!)

但是這個菜是綠花椰菜炒紅蘿蔔~我完全不願意吃的一道菜!!

他的醬汁~跟那個五味炸魚的醬是一樣的~酸酸辣辣的~雞翅有炸酥脆~好吃~我喜歡!!!!

這盤真的是咖哩螃蟹~只是拍起來很噁心而以!!!

而且阿摸超強的~他依然一個人吃完這盤東西!!!!

這是我們最後點的湯,泰式酸辣牛肉湯~牛肉依然是嫩的!!!

但是我真的懷疑他是湯~他又酸又鹹耶!!!應該可以當沾醬了吧!!!!!

我喝了一口差點就死掉了喔!!!!

但是我們就在這碗湯中~結束了今天的大吃大喝~因為在也吃不下了!!!

然後我們仔細計算了一下....我門三個總共吃掉20盤..而且不到一個小時耶!!!

我們真的是好可怕的女人!!!以後~~是不是不要這樣了!!要開始減肥了吧!!是吧是吧!!

整體來說東西都還OK,沒有什麼太地雷的食物,畢竟是吃到飽,當然不會跟單點的一樣精緻啦!!

想要大吃泰國菜的可以考慮一下!!他人還算多,所以要吃可能要訂位一下下!!

泰鼎泰式料理 - 光復店
http://www.topthai.com.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訂位專線:02-2578-5222

喔~~~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很大根的101

走去捷運站的時後~阿摸說~你看很大根的101你要不要拍一下~去貓空的那一根針~你不是很懊惱!!所以就拍了...很大一根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