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妹是個日本人,因此這次他終於可以到家鄉去走一走他真的很開心!

回來後我看到他的照片,一直撲ㄘ的笑.....充滿了傑尼斯....

本以為寶妮和呂姿的追星已經很誇張了.....原來追星的極品是我妹...

超屌的!

先給大家看一下平常的追星...寶和呂姿也會做的!(以下的圖說....都是我妹的原文....)



我妹:在便利商店遇到嵐 



我妹:嵐廣告的檸檬水



我妹:名古屋新光三越 發現龜梨和也!! 



我妹: 在東尋坊的自動販賣機上發現木村拓哉 

這些都很平常吧!寶和呂姿也會做的事情.....

屌的來了!



我妹:限定團體:長野博 上田龍也 松本潤 

為何叫限定團體.......因為只有在這時候他們3個才是團體....
其他時候不是....
這也太屌了!怎麼想得到呀!

還有還有!
先問問題!猜猜我妹為什麼要拍這個柱子?



因為..............................





我妹說:在合掌村只有拍這支 因為..... 到過來唸有堂本...... 

我看到都笑翻了.....這才是真正的追星吧!
果然是我妹的家鄉....到處都有他的老公們.......

妹子..............你真的超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