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人生的第一次~~因為中秋節要回家..
所以我做出了人生的一個重要決定,我要去跟大家搶高鐵的票..
理由是:
1.他回到高雄只要1個半小時!
2.因為我要提一隻胖貓回家!
3.老娘想要感受一下這台灣的「高科技」~


為什麼說他是我人生的重要決定呢?
因為呀:
1.他六點開始賣,所以我要五點半起床!是早上五點半!
2.討厭人群的我,需要跟那堆人群拼了!

因為捷運6點才開,所以我做上第一班捷運..到達現場大約6點20分左右...
衝過去排隊,就看到這群人....



我當時的內心OS是:他馬的~也太多人了吧!老娘跟你們拼了!

但是....前進的速度真的有夠慢...那種慢是有種不可思議的慢...
就像是你春節期間上高速公路,明知到會慢,但是卻慢到你覺得前面一定有車禍的那種慢...

終於..手錶走到了7點!有一個站務人員出現,拿著大聲公開始發號碼排...
老娘拿到了一個乍看之下其實會蠻開心的號碼..35號!(當時昏到忘了拍下來!拍寫啦!)

然後大聲公用一種乾枯的又逼逼叫的發出聲音:各位顧客,請聽我這邊,我們預計一個小時服務30個客人,所以麻煩1-30號的客人留下來排隊,其他的客人可以先行離開!

老娘當時內心OS:X的~一個小時30個客人也太誇張了吧!難怪高鐵會經營不善呀...
因為老娘我拿到35號,想說也不知道要去哪,就繼續留下來排隊,正當我打電話跟我娘碎碎唸高鐵有多誇張的時候...
精采的來了!有人終於受不了的跟站務人員吵起來了!
大叫:你們看到這麼多人不會多開一個窗口嗎!旁邊的窗口又沒有人排隊!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站務人員:這位客人..你......不......(完全趨於下風呀...)



因為太早...連搭車的人都很少...

其實那位激動的客人說的也有道理...
總共有三個窗口,預售的窗口就只有一個,另一個是正常賣票的窗口,再另一個也是正常賣票的窗口,但是只賣給老弱!
那個只賣給老弱的窗口,在我漫長排隊時程裡面,只看到兩個老伯伯買票呀~~~~真的有點瞎~



終於快輪到我了!看了手錶~不可置信....已經快九點了...
照理說~我買到票應該要是8點10分...
但是已經快九點了!老娘買到票的時候已經9點15分了!
整整抵類1個小時...搞得大家火氣超大的...不過....

因為發號碼排的關係,所以隊伍很短..
剛剛來的民眾們都會開心的覺得,好少人排隊喔!一定買得到...
然後那位大聲公吵架卻輸的站務人員就會像「阿飄」一樣出現...然後發給她們號碼排...
然後告訴她們殘酷的事實,你們大概12點或是下午1點再來排隊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會開開心心的加入短短的隊伍裡,然後再捧著自己的下巴(因為聽到排隊時間的時候就掉了!)哀傷的走掉!

其實高鐵的服務還不錯啦!怕大家等太久...但是其實是動作太慢吧!窗口又太少!
再發玩號碼排,就派出一位算可愛的小姐出現,親切的問大家要買票的時間和地點...
等等輪到你的時候,就只要把號碼排和那張紙給KEY票的小姐,節省時間!
透明的窗口會有一個螢幕對著你,可以讓你確認你買得票是否正確....算是先進啦!

o1134648943.jpg 

看到了嗎?他的小信封其實很可愛啦!
不過高鐵的票真的有貴啦!這麼貴動作可以快一點嗎?
500元的國光號動作還快你們3-5倍以上...
只能說...你們想賺錢,動作就給我快一點呀!
老娘最討厭等和慢呼呼了...哼~~~~~~~21號那天就不要給我誤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