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我說過的誇張主管「水母小姐」吧!

大家聽了他的故事總是覺得太誇張,也許覺得我這個人本身講話就是誇張....但是我是老實人...

水母真的:

1.上班狂上網拍,叫我們去幫他拿貨,打電話跟賣家「歡(台語)」。

2.拼命改版型,原本不要現在又要,剛開始沒說要,現在又任性的要加上去。

3.無腦的讓網頁的功能看起來很蠢。

4.加班只是因為他老公還沒來接他,閒著只好在我們收書包要下班的時候,又他馬的派了回家作業。

5.諂媚老闆,拿著雞毛當令劍,不........是自己拔毛當令劍,一直說誰誰誰說。

6.雙面人..拼命跟a說b的壞話,殊不知...a和b是麻吉....。

7.......................還有一大堆,說不完,想要親身體驗嗎?call我,我可以推薦你去,水母正缺人手...因為都逃光了!

還不信他這麼誇張嗎?

請看網路人氣作家貝瑞小姐在upaper寫的專欄,那位讓人在電腦前大叫的主管.........就是水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