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種人會讓人久久無法忘懷。一個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一種就是逼到自己的討厭鬼。

而我前老闆就是後者,一個一直逼別人的討厭鬼,討厭鬼就算了,還加上無腦以及白痴,因此我的好同事幫他取了一個很適合他的綽號,就是「水母」,因為無腦!因為無腦!因為無腦!因為無腦!因為無腦!因為無腦!

雖然離開前老闆已經快4個月了,但是和前同事好姊妹們討論他依然是樂此不疲,我兩個好姊妹離開水母根本比我還久。

一天,姊妹一號MSN我們說,你看YAHOO的頭條也太好笑了吧!當然立刻給他按過去看,立刻看到「水母過多包圍台中港」的暴笑標題。

姊妹一號:很好笑吧!搞不好水母會叫人挑上頭條(不幸的是這位水母主管掌管了某知名入口網站的新聞頻道)
我:搞不好會!也太好笑了!
姊妹一號:快叫還在水深火熱裡的他們挑上頭條!
我:不要命啦!我們很壞耶!我立刻去說!哈哈!

就在我們一陣玩鬧之下....

姊妹一號:還真的變成頭條耶!



阿....不小心說出我的前公司了....大家裝做沒看過這網站呀!

隔天...姊妹一號又發現另一個新名詞叫「丁丁族」...發現患者原來就在我們身邊!

他還為了怕大家不了解症狀,用例子替大家說明!

 丁丁族有三個主要的特色:

一。沒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被同儕或謠言牽著鼻子走。
--->水母:哇!奇摩用這個當頭條ㄝ,我們也要
 
二。丁丁族對自己身邊的事情使用不理不採,常沉浸在網路的世界中。
--->大家忙成一團,水母:這個網拍的襪子好好看!
 
三。丁丁族另一個的特色是抗壓性極低,遇到事情就崩潰,理論會一大堆
--->水母:阿詠~最近pv狂掉,我覺得是因為我們用太多的政治新聞了,我們不要用了,也不要用東森的新聞了,都不要!

這三個例子舉的太好太真實...令我毛的是例子3還出現我名字...

水母呀水母..何時可以忘掉你這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