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有夠無聊~~要做什麼事情呀?

最近我又有一個新的玩伴...那就是PS2

因為有一個大好人送我一台PS2,讓我無聊的時候有新玩伴。



不過,才剛拿到第二天,我爸媽帶我妹來找我....卻......



你們看看這對母女...根本就已經玩瘋掉咧!

他們在玩他們最熱愛的太鼓達人,兩個人拼個你死我活!
明明我媽超想睡的,卻死命要玩!不過這也難怪,我家的第一個任天堂主機根本就是我媽咪吵著要買的!
我媽要回家的時候,還說拿回家拼!ㄟ.....明明就是我的耶!



你看看他們....完全不理我!

有了新玩伴真開心!夏日炎炎不想出門,就在家裡PS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