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就很喜歡這種開童話人物玩笑的電影,尤其史瑞克又有前兩集的票房保證。本來也想去看一下「瞞天過海3」的,還好佳君先衝了,回來阻止我亂花錢!哈哈哈!

史瑞克有多好笑請大家自行去電影院欣賞一下,或是借dvd或是那個去....抓來看(噓~我沒有要鼓勵犯罪的意思)

這次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有趣的人物好了。當然少不了我本人囉囉唆唆的心得。

本次的主角史瑞克和他老婆費歐納!



只能說史瑞克是照他的配音畫出來的嗎?實在有像耶!
倒是費歐納找來卡麥蓉迪亞感覺真不賴,但是台灣的國語配音竟然是....張韶涵,這是怎麼一回事,害我跟佳君二話不說立刻選擇看英文版!

其實呀!我個人覺得這部戲的主角應該是......他們兩個!



驢子和鞋貓劍客....
笑點都在他們身上耶!再度呼籲大家前進電影院觀賞!



艾迪墨菲有夠適合幫驢子配音的啦!不過佳君竟然聽不出來!(好吧..原諒他外國人對他來說都一樣!)
有發現嗎?幫鞋貓劍客配音的,竟然是大帥哥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他自己也開玩笑的說,以前人家看到他都會說「哇~~是蘇洛耶~~」不過現在則是「天呀~是鞋貓劍客~」帥哥蘇洛...有什麼關係都是劍客嘛!都一樣帥啦!

再來要看的就是費歐納的媽媽以及...遠得要命王國的未來的國王。



費歐納的媽媽竟然是老是演皇后的茱麗安德魯絲耶!不過因為對白不多,而且還很多咿咿喔喔叫的台詞,還真有點認不出來啦!
另外,這次的王子也找來卡姐的前男友賈斯汀來配音,不過因為壞人也是個王子而且還一開始就出場,害我們都以為他配的就是那個王子,對不起啦!不過台灣配音找來的竟然是坦克先生(TANK),其實想聽聽看,但是想到要忍受張韶涵因此作罷!

外國人其實也很妙!



這個就是這次的壞人主角「charming」...一個極度自戀和有戀母情節的壞王子!
看出什麼玄機了嗎?他的名字就叫做「charming」,迷人耶!有夠自戀的名字!
而且他熱愛舞台劇....非常非常的熱愛....
害我想起中國歷史上有名的後唐莊宗李存冒,還替自己取藝名叫「李天下」...也是個下場不好的人...
所以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咦~~別沉迷於戲劇喔!

剛才有點跳TONE,快回來!
這次也加入了公主幫...也是個超妙!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利害的地方但是又非常的賤!
例如睡美人你覺得他會怎樣呢?
還有還有,白雪公主呢?
猜猜長髮公主的頭髮為何會這麼長?
想知道答案...鄭重的再呼籲大家快近電影院看啦!

呼~主角介紹的差不多了!

這次的心得非常的簡短:有夠好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