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大聲呼喊...這次中秋節的通告到底是誰排的!
怎麼可以滿成這樣...我要退通告!
哈哈哈~雖然已經過完了!但是對於滿到爆炸的行程還是要哭鬧一下!

9/23號回到台南阿嬤家去過中秋節!中午吃中信飯店的自助餐,晚上吃烤肉!
其實這行程跟餵豬沒有兩樣耶!就是個一直吃!

中午因為阿姑要請他第二個孫子的滿月酒,所以一大群人浩浩蕩蕩來到中信飯店!



好不容易解決這中午的一餐!晚上還有烤肉大會耶!
所以中午吃飽喝足就是一個大睡翻!
雖然我跟妹子還有楊喻婷大玩了WII
但是玩了WII之後,我發現我的方向障礙很嚴重!
那個騎牛的遊戲是要了我的命~~~你們說說看,為何我的牛一直不在跑道上!

大家睡飽了之後,晚上的中秋烤肉大會正式開始!



烤肉大會在完全沒中獎之下落寞的結束了!我們可是有10張摸彩券耶!一張都沒中會不會太衰!
這次的台南相見歡,在每個人都抱過宥宥一輪之後,也正式結束!
話說~多了宥宥,今年過年又多一包紅包了!
二哥呀!你生產力很充足耶!不過你再生下去可能會胖到不成人形,請克制!
一值都沒拍到的大哥,阿~你到底啥時要結婚,你弟都生兩個咧!

最後~宥宥滿月快樂!!!姑媽親一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