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正準備開心的把稿子上完,我就可以等回家等著收書包了!
這時,我主管衝過來問我說,阿詠你等一會應該就沒事了吧!
我說我還有稿子要上,他立刻急撲撲的說給新人上,你去送月餅!!!

什麻~~~~~送月餅~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我們要送給合作對象的月餅,因為太晚送到,導致快遞都無法幫我們送了!
因為中秋節這個大節日快遞也是個大忙碌,全部滿單!
因此我們只好「人工送月餅」
還好主管智銘的把拔是開計程車的司機
就由他來接我,然後去送那箱滿出來的月餅~~

第一站先去宅配兩個外縣市的月餅,因為小弟太笨,導致浪費時間~
第二站去慈濟醫院,我以為是送給慈濟醫院的大頭
想不到是要送的對象住院了!和我跟個笨蛋一樣衝進人家的病房~
還嚇到隔壁的~真是對不起呀~~~~
胡把拔也嚇到~他說是送給住院的人喔!
然後接下來除了塞車就還蠻順暢的啦!

胡把拔是個很有趣的老伯伯,難怪教出智銘這樣個性的人!
胡把拔非常的健談,我們從他家的貓咪、宗教、胡馬麻做的菜、胡把拔的戀愛史到智銘求職路...
胡把拔都跟我說咧~智銘我知道好多你的故事耶~噗
從胡把拔的口中談論我的主管智銘,可以感受到一個把拔對於自己的孩子的驕傲
也可以想見~智銘的家庭應該是很溫馨的!

還有胡把拔有一個特異功能,他根本就是人體造型的衛星導航....
胡把拔一看地址就知道在哪邊,我這個路癡根本還不知道現在在哪...
胡把拔就立刻跟我說~就是那棟大樓,我在前面等你~你快點上去...
遵命~胡把拔,我一跑下去~果然是那棟大樓
胡把拔你好厲害~~~~我超級崇拜你~
不過我要害羞的跟你說~你載到的這個大路痴~下次要自己去還是不會去~

胡把拔真的是個大好人,他一聽到我要搭高鐵回高雄過中秋
就立刻說要五點以前送我回到家
但是無奈月餅太多~以及大塞車~
導致到我家已經六點半~胡把拔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胡把拔沒關係啦~我不是有跟你說我的車票是八點的~
不用緊張啦~~胡把拔這麼好的人~我真想每天都搭他的車~
附帶一提,胡把拔剛買新車~有夠舒服!

雖然被派去送月餅還遇到大塞車和下大雨~
但是遇到胡把拔這麼有趣的老伯伯....
真是太直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