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大發脾氣了!但是...但是牠的的確確的激怒我了!
必去這個字眼用在牠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我不算是有氾濫的愛心,但是基本的人性和對動物的愛心還是有的...
但是這隻必去洪玉米有好幾度讓我想把他直接從四樓丟下去,一了百了!



我跟我佳君不過是去附近的小吃店和7-11買個晚餐,這隻必去就把廚房的垃圾扯爛...
還給我鋪滿廚房的地板...
那帶垃圾裡面有佳君和洪玉米他媽昨天吃剩的火鍋料和蛤犡殼...用膝蓋想也知道多臭....
我這個不吃海鮮的人,還要忍著惡臭去打掃那隻狗的傑作...

後面那張就是在我氣炸之下,把他丟到陽台的樣子...( 裝什麼可憐!! 可憐的是收拾的人!)

必去當然不會只有翻垃圾..這隻必去熱愛在我的床上尿尿...
一個出門他就會去躺在我的床上,還一附當作自己的床的樣子..
叫他下來,他就噴尿在床上....幹!還給我上演兩次...
美好的假期卻要連洗兩天被單,真的會想把他丟下四樓,眼不見為淨...

好不容易撐到星期一他媽終於要把他帶走...終於可以當作我美好的假期是惡夢一場的時候...
確接到佳君惡耗的電話和MMS,那隻狗又把廚房的垃圾翻了!
還把他拖到客廳的地毯上...搞得地毯一塊一塊髒髒的,還有臭味....
原來惡夢沒有結束....只是繼續當清潔婦的開始....
真是他馬的...(容我罵髒話)
我想我這幾年儲存的人性都用在這幾天,不然早就把他丟進下樓...
我發誓...他在尿在我被單上一次,絕對丟下樓...
(洪玉米..不是收集10次尿在我被單上就可以獲得禮物..你自己說尿幾便了...)

回頭看看我加兩隻貓.....真是天使呀!!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是乖巧的天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