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雞柳條真的是好吃炸了~~



哈哈哈哈~被標題騙了吧!這是貓咪的零食啦!
但是感覺真的超好吃的耶!!!
一條也是貴鬆鬆,原價120圓一條,媽咪省錢都為了買這些東西給你們呀!!
貴妃、小衰快感謝媽咪的「壞朋友」碧君姨姨~要不是他整天都傳這些東西來給媽咪看
你們哪來這麼多好吃的可以吃,還吃到日本進口的雞柳條耶!
這雞柳條有六種口味:原味雞湯、海鮮、干貝、鰹魚、螃蟹、鰹魚高湯
今天就先來試試媽咪完全不敢吃的「海鮮口味」



楊貴妃這孩子還真聰明,媽咪排在床上拍照而已
就立刻跳上來聞東聞西,根本就知道那是要給你的吧!
這孩子果然是「貴妃命」呀!哪像媽咪是「多比命」!整天都要服侍你耶!



「媽咪少囉唆啦!快把雞肉肉給我吃,我要吃啦!!」
這雞柳條打開超香的,連我都想咬一口,看看我女兒多心急呀!
連衰衰姐姐都在後面「死癲敗」,脖子伸超長的!!



兩隻貓超誇張的,「秒殺」這個辭一點都不誇張!
本來我想要淑女的撥給她們吃的,但是她們都不給我機會
一直跳上來咬耶!你們兩個女孩子,真的是一點吃相都沒有耶!

一大塊雞柳條,一瞬間就沒了!有沒有開心呀!
你們這兩隻可愛的孩子,只要你們乖乖,衰衰不要繼續胖,媽咪一定會在買東西給你們的啦!

最後感謝碧君姐姐整天貼惡魔網頁給我,害我忍不住就買了!
最後最後是廣告時間!
想買給你們家寶貝吃嗎?還是自己想吃也可以!
請點選以下網址: 「喵鋪」
她們家東西有點貴,但是都屬於天使惡魔級的產品!
惡魔到不買真的很難,買回家之後,家裡的貓咪會愛到像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