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多一歲了~雖然這對女人來說好像不值得恭喜!
但是至少表示我們又多認識一年,而且今年的生日有我這個假男人陪你度過..開心嗎?


吹熄蠟燭,表示你內心的願望成真,先祝你在未來的一年也可以事事順心...
「生日快樂」,除了希望生日這天你可以很快樂,更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也都可以開開心心!
這顆沒有蛋的蛋糕是我的對你滿滿的心意,雖然他的奶油有點膩..但是我的心意可是永遠不會膩的喔!

在你生日這天,我要先感謝你的爹娘,在這天把你生下來,又讓你唸淡江大傳系,讓我可以認識你!
雖然我們的首次見面一點都不開心,但是後來就默默的熟了,是說我們到底怎麼熟的這個秘密真的就讓他石沉大海吧!這輩子想要知道這答案,我想是不可能了啦!
認識你真的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有你,我的生命充滿的快樂和有趣!
接下來,我要感謝巧克力那張雙人床,我想我們感情加溫,跟你常常跟我共枕眠有關係吧!
(那張床也讓我跟盧佳君熟了起來,真是張棒透了的床!)
還有還有,我還要感謝你的紅色小逋逋,那台小機車不僅幫我搬到家,還常帶著你我去家樂福大搬貨..
還有還有,我第一次去IKEA也是他載我們去的,當然也是那次喝到難喝到炸開的伯朗咖啡。
當然還要感謝你家那舒服到炸開的沙發,我們一起在上面睡死、看大叔、看電影、看韓劇、等待畢製轉檔,真的都多虧了他了,因為他的舒服到炸開,讓我們好多夜晚都過得好精采呀!
最後最後..要感謝的就是你,因為上面所有的好,沒有了你就不算什麼了!
謝謝你願意跟我做朋友,謝謝你願意看穿我表面直到我內心,也謝謝你總是懂我..
老是讓我有「就甘心ㄟ」的感覺!!!



切下蛋糕表示要把這甜吱吱的蛋糕和好朋友分享,吃下沒有蛋卻好吃的蛋糕,表示我對你甜吱吱的心意
對我來說,我親愛的寶,我對你的情感是超過一般朋友卻又不是家人,類似情人卻永不分手的感覺..
對你,我可以比對一般朋友更超過,不論是言語或是付出...
我可以放心的告訴你所有的事情,因為我不怕你誤解更不怕你不懂..
我願意為你走很長的路去買一個沒有加蛋的「素糕」,因為我希望你的生日可以有蛋糕..
我願意為你花很久的時間,挑出最適合你的禮物,因為我希望禮物是送到你的心坎裡的!!!

老是叫你親愛的婆,是希望這輩子都可以擁有和你的這份友情(絕對沒有同性戀的傾向...)
對你有類似情人的感情,那是因為你對我的貼心是未來的男人也比不上..
你懂我的部分一定比我未來的老公(這人搞不好不會出現~)還要多
我喜歡的款式、顏色,我討厭的東西,我喜歡的東西...你從來不會忘記..
我隨便的冷笑話,你也配合的很開心...
你對我這麼好,未來我一定會把我男人嫌棄到炸開的啦~~~~~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啦~~要天天快樂!!
因為哈哈哈哈哈大笑的寶妮才是真正的寶妮,就像是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去的佳君才是真正的佳君~
希望你的哈哈哈哈招牌大笑可以維持到變成屍體的那天都是帶著開心的笑..
因為未來我們一定會是貴婦,但是一定要開心,這樣你的人生才完美~
你的假男人我,雖然沒有六塊肌,只有小肥屁和肥肚子,
但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我那有點短的手,
你需要人講心事的時候,我一定會把耳朵拉的長長的,用力聽~順便幫你罵罵那個害你不開心的鬼傢伙~
最後~再祝你一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